雷军在哈佛大学晒照 图片“太黄”引网友一片热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5/10:50
  • 美国当地时间4月22日,2017年中国哈佛论坛在波士顿盛大开幕。值此盛会期间,包括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及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彭蕾、ofo创始人兼CEO戴威等多位全球行业领袖、商业大咖共同聚会哈佛大学。在哈佛论坛期间,雷军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满屏黄的照片引起网友一片热议:哈佛校园满屏亮黄色的ofo小黄车着实吸引眼球。

    1

    更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照片贴纸是小米6相机的字样,或是想借用满屏黄的小黄车营销小米6相机的拍照功能。

    作为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的ofo继今年初亮相美国西南偏南音乐会之后,又在此次哈佛中国论坛由ofo在论坛期间为嘉宾提供免费用车服务,其独有的黄色为此次经济学术论坛增加活力,将轻便出行的理念带进哈佛校园,推进低碳出行和绿色经济发展。

    2

    本届哈佛中国论坛的主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对于自建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解决用户“出行最后一公里”的ofo小黄车来说,显然相当贴合主题。ofo于北大校园起家,从最初解决学生出行问题,及至走出校园成为城市居民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坚持推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关注解决全球气候及环境问题,其中体现的使命感是ofo对时代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

    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早在多个维度领先行业。根据艾媒、极光大数据、Trustdata等国内外多家数据调查机构等最新报告显示,ofo稳居行业第一。同时,刚刚融资6.5亿美元、估值达到全球共享单车行业最高20亿美元的ofo,连接350万辆车的投放规模、全球累计骑行超8.3亿次的骑行里程等成绩,在行业各方面均获得了领先地位。作为一个成立仅有两年的初创公司,ofo以共享单车为纽带,凭借其在互联网领域优势,推动中国单车制造行业走出国门,成功出海。

    3

    现场学生乐团骑行ofo小黄车

    拥有如此斐然的成绩,难怪雷军一张满屏黄色的照片就能够引发激烈讨论。此次赞助哈佛论坛的出行用车是ofo海外拓展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其“以出行连接更多场景,打造世界文化沟通桥梁”进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ofo必然能够在全球化的市场经济博弈中占有一席之地,发展前途不可限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