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不想让用户自由切换网络?网友:想得美!一招搞定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4/11:16
  • 全网通时代,手机的网络兼容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尤其是双卡用户,如果一张号卡4G网络不佳,可以将网络切换到另一张卡上,随时保证在线。

    但是,移动的4G+手机虽然打着“全网通”的旗号却不具备这样的功能,如果用户不幸购买到了这样的手机,当移动4G网络不佳时,切换到联通或电信网后,只有2G的网速。

    不过好在有网友给出了破解之道,可以让移动的4G手机也可使用电信或联通的4G网络:

    1.如果用户使用单卡,别犹豫,直接换卡,随意选择网络不受限制:

    2.如果用户使用双卡,只要卡槽中不插入移动号卡,只用联通或电信的号卡,甚至可以联通+电信或联通+联通这样的组合,这样手机的两个卡槽就都可以登录4G网络,可以在任何地点根据网速选择最快上网方案,享受更优质的4G服务。

    总结来说就是,对于持有移动4G+手机并使用双卡的用户来说,不用移动的卡,就不会有限制。

    据网络专家介绍,其实移动的4G+手机与全网通手机在硬件上并没有分别,但移动要求厂商在手机出厂前进行软件设置,当手机检测到有移动号卡在卡遭中,强制移动卡作为主卡登4G,联通和电信的卡作为副卡只能登陆2G,用户没有设置主副卡的选项,如果没有移动卡在卡槽,软件就失效了,用户可以随意设置主副卡,随意使用联通和电信的4G网络。

    可以说,大量阉割机的出现,完全是人为因素造成的,移动为了自身的利益,给用户自由上网制造了障碍,结果恐怕只能适得其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