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旗小说世界读书日发大招 好书免费送新手礼包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3/11:18
  • 对于广大书友来说,每年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上,书旗小说便推出了“一起上书旗”活动,本次活动于4月21日开始-5月4日结束。活动期间,书旗小说将送出多项福利;新手30天全部免费,老用户连续7天读书送包月会员,用户看书还有机会赢得手机、话费充值卡、电影代金券等奖品。可谓书旗小说本年度最大力度的活动之一。用户可以登录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书旗小说,打开APP后即可参加,专属福利即可开启。

    本次活动中,平日里需要花费10元到100多元的精选热门书籍,将开启限时免费模式,300多本各类图书将为广大读者上演内容丰富,题材多样的移动阅读大餐。无论新老用户均有专属福利,真正做到了平等、共享。

    除了本次活动外早在去年10月,书旗小说上线直播功能,将内容聚焦在移动阅读和网络文学领域,形成作者与读者之间的全新互动形式。用户可以在“原创”栏目中与网文大神零距离互动。包括青衫烟雨、狂奔的蜗牛、傲天无痕、黑暗抹茶等知名作家已经陆续在书旗直播中与粉丝进行交流。

    书旗小说是阿里文学旗下的移动阅读APP,也是中国第二大的移动阅读APP,日活跃用户超千万。据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在活跃用户比方面,书旗小说以30.9%的活跃用户比例,始终排在行业第一。

    阿里文学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文化娱乐品牌,主要以内容生产、合作引入以及版权产业链的双向衍生为主,依托内容生产,从数字内容阅读、数字内容传播、版权衍生、粉丝经济等多个角度出发,建立跟文学产业相关的开放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