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单车设计,看摩拜如何坐稳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首位?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2/15:41
  • 4月18日,共享单车摩拜宣布新款摩拜单车入驻全国50城,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与其说是单车品牌,摩拜给业界的印象向来是与“科技”密切相关。据媒体报道称,摩拜深度整合了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尖端科技产品。多项创新技术的综合运用,让摩拜单车不仅能够实时掌握每辆车的运行状态,实现基于大数据的精细化管理,与竞争对手的粗放式经营形成了鲜明对比。

    1

    多方数据也证实,自2016年4月推出以来,摩拜目前已进入北上广深及新加坡等海内外50个城市,车辆总数达3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累计骑行次数超过6亿次,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

    摩拜作为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毋庸置疑,单从最新发布的摩拜新款单车设计,就能看出摩拜早已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多个量级!

    【体验】轻便、好骑

    新款摩拜单车通过采用新材料、新工艺,车身重量降低;并全面改进了传动系统、大幅提升传动效率,在保持轴传动经典设计的同时,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

    【车座】自动调节高度

    新款摩拜单车在行业内率先采用“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手指轻轻一扳,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无论高矮,总能找到最适合的骑行姿势!此外,新款摩拜单车的车座采用了新一代人体工学设计,并采用全新材质,更加柔软坚韧,长时间骑行体验大幅提高。

    2

    【车筐与车把】方便、安全、舒适

    新款摩拜单车采用共享单车行业内独一无二的车筐,并安装人体工学车把,全新设计的车把提供了更舒适的握感,不硌手、不打滑,安全又舒适!

    【刹车】汽车级碟刹系统

    碟刹是目前最先进、最安全的刹车系统,摩拜是第一家全面使用汽车级碟刹的共享单车。碟刹的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轮胎】比充气胎更轻快

    新款摩拜单车配备了全面升级的实心胎,在保持免维护优势的同时,更加轻快和舒适,骑行体验超越传统充气胎,并从根本上杜绝了充气胎漏气、扎胎等难题,骑行更舒适、更安全。

    【智能】标配GPS智能锁

    每一辆摩拜单车均配备GPS智能锁,300万辆摩拜单车构建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并通过行业首个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实现精细化运维、智能化管理。

    3

    【车架】航天级钪合金

    新款摩拜单车的车架由航天级钪合金材料打造,在保持高强度的同时减轻重量,使用寿命是普通铝合金材料的3倍以上,也是共享单车行业内唯一采用航天材料的品牌。

    新款摩拜单车上市数天,已引来万千用户及诸多业内人士的驻足、体验,颇受好评!而为了全面升级骑行体验,摩拜宣布新款摩拜单车已经投入大批量量产,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投放,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新款摩拜单车的独特骑行魅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