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召回5.3万辆电动汽车,这次是手刹惹的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21/17:53
  • 驱动中国 2017年4 月 21日消息  特斯拉是百年汽车工业在新世纪最大的奇迹,也许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有公司像它这样成功。几十万甚至百万的售价,Model S/Model X却依然供不应求。而最近特斯拉却是负面缠身,先是德国子公司的“劳资纠纷闹罢工”,接着又曝出手刹出现问题,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

    201362114353823983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在2016年2月-10月份期间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电子手刹系统,可能包含有一个有问题的小零件——由第三方供应商生产。”

    这次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随之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3.01美元,跌幅为0.99%,报收于302.51美元。而这次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召回了,在去年就曾表示因为第三排座椅锁定铰链存在问题,发生碰撞时会造成第三排座椅自动折叠,要在美国召回2700辆Model X。

    不过这次特斯拉发现问题较为迅速,期间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或人员伤害,此前报道特斯拉“劳资纠纷”中,特斯拉方面自信满满的表示,罢工事件将这不会对Model 3生产安排产生任何影响。此次刹车又出问题就已经出现了硬伤。

    细数今年特斯拉从3月初的Model S充电自燃、Autopilot 辅助驾驶系统引发的事故以及Model 3跳票的传言再到最近的“劳资纠纷”、召回事件,在这万物生发的明媚季节里,特斯拉却被屡屡送上冰冷的负面舆论阵地,眼下除了派出王牌公关团队还需大力整顿内部提升产品质量,否则投资人要“变心”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