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伟世通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1/12:59
  • 近日,四维图新与伟世通亚太(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伟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以期能够提供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精度地图(HAD)产品。

    图片1

    伟世通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为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并制造创新的座舱电子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实际上,四维图新在2016年就曾与伟世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延锋伟世通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过战略合作框架。彼时四维图新与延锋伟世通达成了在OEM整体导航解决方案、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车联网、手机车机互联技术、全球业务五个方面的合作意向,并成立了“高层战略合作推进小组”,从高层统一指导战略合作方向,共同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足见双方对合作的重视程度。

    这次四维图新直接与伟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以认为是去年合作的延续与深入,过去近10个月的合作过程想必令双方都感到非常满意,并已建立了相当的互信。

    四维图新与伟世通约定,双方将真诚合作,通过研究和提供道路测试技术合作来探索潜在的商业机遇,以确定适用于中国市场的高精度地图;同时双方还将进行科学、技术和商业信息交流。

    在合作过程中,四维图新将向伟世通提供所需标准的自动驾驶地图和云端大数据服务,伟世通则提供满足需求的自动驾驶系统研发和测试,并向四维图新及时提交地图数据测试报告和技术反馈。除此之外,伟世通还将向四维图新提供自动驾驶系统传感器收集的信息,供其验证和更新沿途地图信息,而四维图新根据反馈的信息,将更新后的地图数据提供给伟世通,以便进行后续测试。在市场推广方面,四维图新可以利用渠道和资源优势,联合伟世通共同进行产品推广和宣传,伟世通也应支持四维图新的市场拓展和产品推广活动。

    每一次战略合作的达成,都意味着四维图新在自动驾驶领域又多了一位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着自动驾驶的早日大规模商用,携手创造共赢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