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众筹5.0邀请函“神秘”揭晓 大会规模首次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1/11:16
  • 自4月7日众筹5.0产业链的筹备沟通会以来,上下游厂商和媒体“翘首以盼”的重庆大会邀请函终于神秘曝光。整个邀请函以“深红色”为主色彩,短短三段致合作伙伴的文字揭示众筹5.0的核心内容。 

    proxy

    今日午间,联通众筹5.0的受邀嘉宾纷纷收到了一张“深红色”基调的邀请函。值得注意是,邀请函底部以一张“夜景图”作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代表了此次众筹5.0的主场地。据悉,此次大会选在了重庆南岸区的南坪会议中心,位于该省市的商业核心区。

    除此之外,大会的5个时间截点清晰地呈现出来在左下部分。4月26日嘉宾报到后,紧接着下午将举办专场发布会和专题论坛。27日为众筹5.0现场会正式启动的时间,下午继续举办别开生面的专场发布会和专题论坛。28日上午,最为激动人心的主题合作峰会将召开。很显然,此次众筹5.0会议较以往4次会议显得更为高效。

    致合作伙伴的一席话中,主办方揭示了“聚焦战略”仍为联通众筹大会的核心理念。与此同时,“生态合作”、“创新突破”成为会议的关键点。

    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函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受邀领导和嘉宾包括重庆市领导、中国集团高层领导、中国联通31省分公司领导、以及高通公司为代表的产业链上下游1500多家公司,共计1.5万人参会。可以预料的是,如此庞大规模的大会场面必然会产生手机终端大单。

    接下来,几组数字引入眼帘,这次会议的具体安排是:1场众筹会、1场峰会、17场专场发布会、8场专题论坛、52个交易洽谈区、10个专项品牌厅及全网通高端访谈等七大模块。由此可见,此次大会不只是联通终端会这么简单,还包括了前所未有的会议和论坛形式。

    这张邀请函的首度曝光,既将大会的亮点展示出来,又以模糊的字眼隐藏着大会的玄机。很显然,大会具体的细节部分还未揭晓,但“大合作、全网通、共精彩”这六个字仿佛已经说出了一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