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路由要出新品了,高逼格的邀请函信息量有点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0/17:01
  • 今年2月份的时候,号称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揭晓了2017年度的最佳设计榜单,其中来自奇虎360的360安全路由5G和360WiFi扩展器榜上有名,成为路由器行业内鲜有的国产品牌。不过,说起这两款产品能够获奖其实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在去年的下半年,这对360安全路由的重磅搭档因为其高性能高性价的1+1的大面积无线信号覆盖方案多次登上舆论头条,在电商平台上更是因热卖造成一度的缺货。

    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去年的热点产品咱们就不再多说了,而接下来这则消息不得不令人关注。

    今天一大早,驱动中国的小编便收到了一份来自360官方的包裹,乍一打开包装,还以为是360最新款的路由器产品。但仔细一瞅,才发现是一份邀请函。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说实话,像360安全路由这么有逼格的邀请函确实并不多见,除了外箱不显矜持的冷笑话外,在邀请函的大盒子里,还有一个粘有羽毛的信封,一张邀请信笺,以及一条钥匙项链,最令人震惊的是,这个装有邀请函的盒子里居然还有个投影仪!

    图片4

    一份邀请函中包含了这么多物件,着实有点令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对于已经对格调司空见惯的小编来说,显然360安全路由的这份大礼包里有不少关于新品的烧脑信息。

    图片5

    360安全路由的邀请信笺中写道:亲爱的朋友,恭喜您已被我们选中,获得来自另一个神秘世界的礼物,或许你还没来得及抓住,她便以看不见的速度飞走,仅留下一根羽毛……,看到这小编才意识到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产品就变成了羽毛!不过后面也说了,4月27日14点,他还会再次现身在地球的某处,破解这段简短的光影线索,带上这把钥匙,找到他!弄了半天,360安全路由的邀请函摆明了是要小编来一次道具解谜的游戏。

    图片6

    其实看到羽毛,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轻、快”二字,很显然,360安全路由的此次新品必然会突出速度,依照目前的无线速度来讲,2.4G/5G必然无法突破,但是路由器的处理器极有可能会迎来重大变革,并且外观设计有望更加轻量化。而钥匙所隐含的寓意,或与360本身在路由器行业中的核心点“安全”有着极大的关联。

    据邀请函中的投影信息显示,此次发布会将在4月27日下午两点,于北京酒仙桥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而更显眼的是,发布会的主题是“千真WAN确的快”,其中万字被谐音为WAN,难道360安全路由要做双千兆WAN口的多拨?如果真是如此,在家用消费级无线路由产品中,360还是第一家。

    图片7

    也或许,是小编想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