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耳机被控窃取用户隐私!原告要求赔偿数百万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20/15:58
  • 驱动中国 2017年4 月20 日消息  现如今,移动通讯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其存在的安全问题也让广大用户感到隐隐不安。例如“信息泄露”招致精准诈骗盛行,用户在使用这些设备时还得悬着一颗心严防死守,可终究躲得过骗子的圈套却逃不了商家的故意窃取。  

    9db0005dc2586437e8f

    近日,Bose耳机就摊上事了,被指利用应用窃取用户隐私而被告上法庭。

    让我们来梳理一下事情的发展脉络,原告为凯尔·扎克,曾花350美元购买了Bose的QuietComfort 35耳机。根据Bose的建议,他下载了BoseConnect应用,并提供了自己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耳机序列号等信息。

    这一切看似正常,可令他惊讶的是,随后Bose将“所有可用的媒体信息”从他的智能手机发送给了Segment.io等第三方。而Segment.io据称会手机用户数据,并提供给任何可能的地方。这也将意味着用户可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信息骚扰。

    原告凯尔·扎克(Kyle Zak)请求法庭发布禁令,阻止Bose侵犯从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下载免费Bose Connect应用的用户的隐私权。可以想象如果你戴上耳机之后,自己的信息就被收集并且有可能被作为交易产品,包括你的个性行为、政治立场以及收听喜好等等。

    原告代理律师克里斯托弗·多尔(ChristopherDore)表示,用户在注册BoseConnect应用时并未看到应用的用户服务和隐私协议,而隐私协议中也没有任何关于数据收集的信息。

    Bose耳机这样明目张胆的窃取用户隐私行为已经招致用户的极为不满,扎克要求Bose向耳机和音响购买者赔偿数百万美元,对于这种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商家贩卖用户信息的行为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