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9更新实用功能 可自动补全磁力链地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0/15:55
  • 近日,迅雷发布了迅雷9的更新版本,从更新信息可以看出,最新版本推出了两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一是可以自动补全用户下载资源的磁力链地址,避免了用户手动输入,另一个则是完善了下载合集的功能,让用户追剧更加方便。

    对于有下载需求的互联网用户来说,“种子”是最熟悉的词汇之一。虽然,利用种子进行下载,仍是最流行的方式,但是受限于时效性和资源占用过多等不足,近几年,利用磁力链地址进行下载的用户越来越多。

    不过,对于磁力链下载,仍有不少网友觉得不方便,主要的原因在于,在资源站找到的或者接到其他用户分享的磁力链地址并不完全,只有长长的一段由纯数字和字母组成的“神秘代码”。而将这段代码直接复制到新建任务中时,是没有办法开始下载的。

    迅雷9更新实用功能 自动补全磁力链地址

    迅雷9产品团队表示,其实这段特征码是下载资源的btih字段,而只要补全磁链开头部分字段“magnet:?xt=urn:btih:”,即可创建下载任务。这样看来,这个问题并不复杂,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每次通过磁力链进行下载,都要手动补全地址的话,是十分不方便的。

    具体操作方面,升级到迅雷9最新版本之后,用户只要复制了下载资源的btih字段,迅雷9会自动补全开头部分的字段,省去了用户手动补全这一过程。

    迅雷9更新实用功能 自动补全磁力链地址

    除此以外,此次更新还完善了“下载合集”的功能。

    以往,用户在追剧的时候,每次下载都会新建一个文件夹,时间一长,文件夹就会十分混乱。而在下载合集功能完善之后,用户可以单选或者多选任务,新建或者加入某一下载合集。看似一个小功能,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说,却有不小的提升。

    迅雷9更新实用功能 自动补全磁力链地址

    可以看出,近期迅雷9针对用户体验做了不少实用功能的更新。迅雷9产品团队表示,迅雷9作为迅雷历史上变化最大的版本,非常看重用户体验,因此对产品细节做了很多考虑,今后也将陆续推出更多实用功能,方便用户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