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手机行业数字营销研讨会召开在即 运营商世界网助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0/10:48
  • 4月20日,由广东联通和运营商世界网主办的《2017年手机行业数字营销研讨会暨手机行业数字营销联盟成立仪式》将在广州举行。此次会议阵容强大,汇集了广东联通领导、手机主流厂商、知名手机国代商、大型零售商负责人和运营商世界网CEO,由此不难看出业界的重视程度。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为手机企业以及大型零售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洞察行业情报、建立企业级DMP;提供多种互联网媒体营销渠道,开展及时、高效、低成本的场景化精准营销活动。

    除此之外,本次会议还有两大亮点,即两份重要报告的发布。其一是《中国联通数字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专题报告》,其二则是《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

    其中,《中国联通数字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专题报告》是基于广东联通“一起沃”平台庞大的用户资源,挖掘高精准的需求匹配受众,融合多种互联网媒体广告渠道,通过智慧投放策略实现广告投放ROI最大化的目标。

    据悉,“一起沃”是联通官方打造的智能上网服务平台。除满足用户常见的业务指引和办理,提供各种自营优惠资讯;也为不断跨界,充分整合利用外界资源服务于一起沃平台的用户,是联通用户必备的一站式智能手机综合服务平台。

    而《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则是由运营商世界网强势推出的全面多维度的行业分析报告。从各个角度分析了当下手机市场运行情况,将为手机上下游产业链提供重要参考。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大会上还会成立手机业界的神秘组织,即手机行业数字营销联盟。虽然现在外界还不知道究竟会有什么重磅企业的加盟,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手机数字营销联盟的成立将会引发业界新的营销风潮。

    虽然仅从目前曝光几个亮点来看,外界并不能准确预知这一次会议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但是能够肯定是这在业内并不算大的小会议,蕴含着影响业界每个企业的重大意义,会议本身将会释放更多的亮点!

    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个崭新的营销模式将像整个手机市场袭来。

    而运营商世界网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组织者和参与者,毫不夸张地讲,其营销模式,对大数据的运用模式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依托数据平台的不断发展壮大,未来运营商世界网无疑会成为手机行业的数字化营销管理的重要引领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