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终端行业最具影响力大会将召开 涉上千家企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9/21:22
  • 近日,中国联通发布通知称,为响应国家提速降费政策号召,将于4月27在重庆举办终端行业最具影响力大会,也就是业界熟知的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

    自从中国联通发布通知的那天开始,此次众筹会就在网上引起热议,更是有人透露称这场大会规模空前。

    一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众筹会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大合作 全网通 共精彩”的众筹大会将成为迄今为止中国联通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单位和人数最多的大会。届时,将有包括各芯片等元器件厂商、终端手机厂商、渠道商、操作系统商等上千家企业参会,由此可见本次众筹会在业界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同时,除了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领导(有消息称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也会出席)和国内主流手机企业高层之外,还包括地方政府领导和代表、相关部门领导和代表、中国联通各级分公司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合计约1.5万人将参会,其中峰会代表约为1500人。

    知情人士透露称,中国联通5.0众筹大会是继2016年3.0众筹大会后第二次在重庆举办,会议中心整体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

    为什么中国联通众筹会能吸引这么多人参加?

    此次众筹大会除了涉及到产业链上下游厂商和中国联通各级分公司外,地方政府也为之捧场。也许有人就会疑惑,为什么中国联通的一个众筹大会能有这么大的面子?

    从2015年开始,中国联通就按照每年两次的频率分别举办春季、秋季交易大会,在大会上中国联通会统一组织终端产品选型工作,这时候各终端厂商就不会缺席了,包括手机厂商、芯片厂商等。同时,从大会上也可获知相关销售政策,各省级分公司和渠道商们也都热切参与。

    虽然创建时间不是很长,也就两年多一点,但是这个终端众筹会不但是中国联通独有的,也已经成为行业标志性的品牌。大会除了展示产品,更重要的是还承载了生产交易额的功能,重要性不言而喻。弄明白了这一点,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终端产业链企业会千里迢迢来参加中国联通5.0众筹大会了。

    业界还有声音猜测,中国联通5.0众筹大会的召开正值混改前夜,除了手机交易之外,是否还会披露什么重要信息?

    同时,这次涉及上千家手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大会规模之大,不管是横向对比还是纵向对比,均很难找到可与之相比较的对象。加之更多未透露的大会重要环节,中国联通此次众筹会必定会对行业产生极大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