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登陆加拿大!腾讯正式与OTT Financial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 来源:互联网   2017-04-18 15:30:09
    • 正文
       

    2017年4月17日,加拿大金融机构OTT Financial Group (方圆国际)的金融支付平台OTT PAY (方圆支付)与腾讯集团在广州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协议,为在加拿大的中国微信用户提供微信支付服务。

    基于此次合作,微信支付伴随中国消费者的足迹走向加拿大,为在加拿大的微信用户提供真正随手可得的移动支付体验。利用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中国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使用APP、网页和扫码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用人民币直接购买海外商品,提供更简单透明的海外购物体验。

    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部长Michael Chan带队的中国访问团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Michael Chan部长向合作 双方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创造新的商业机会,为来加拿大的中国旅客提供便利, 同时对安大略省乃至加拿大经济增长作出贡献。Michael Chan还表示:“加拿大政府非常注重与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之间的双边合作共赢关系。今天在政府的见证下,OTT方圆国际与腾讯集团的签约将为加拿大商户和中国游客建立起更加坚实的基础,并通过科技让加拿大商户与中国旅游者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此次双方的合作协议,也将进一步促进加拿大旅游业,使安大略省成为更多中国游客的首选之地,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消费体验。”

    腾讯Financial Technology Group (FiT)高级总监Hubert Xia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加拿大政府的见证下,与OTT PAY签订合作协议。微信支付将和OTT PAY一起,全力为加拿大商户拓展商机,为传统支付及线上支付提供方便、快捷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加拿大是微信支付走向海外的又一个重要市场,OTT PAY将实现中国微信用户直接使用微信钱包里的人民币在加拿大进行购物和消费。对于加拿大商家来说,OTT PAY(详情请查询OTT PAY微信服务号:OTTPAY)将无缝对接商家现有的线上和线下的POS系统,加拿大商家仍然以加元结算,进行收款与付款。不仅如此,有了微信的支持,OTT PAY将帮助加拿大商户通过微信社交平台向中国顾客更好地推广商业品牌和认知度,扩大市场。”

    “移动支付是大势所趋,必将成为未来支付市场的主流”,Hubert Xia说,他希望今天OTT PAY和微信支付的合作,可以为加拿大旅游业带来新的全新商机,能够为中国微信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消费体验,为加拿大进入“一机在手、加国无忧”的无卡消费时代作出贡献。

    “我们OTTPAY成为在加拿大商户与中国消费者之间新的消费和文化互动的桥梁”,OTT方圆国际执行董事 ALEX LIU 表示,“通过 OTT PAY(详情请查询OTT PAY微信服务号:OTTPAY),加拿大商户更容易联接中国消费者,而中国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使用微信进行人民币付款的便利。中国目前是加拿大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国,中国游客每年为加拿大经济贡献超过数十亿加元。我们希望,OTT PAY的服务能够为所有用户创造价值。”

    财付通是腾讯旗下的在线支付平台,获得中国央行发布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微信支付是依托于微信社交平台的移动支付产品,自2013年推出以来,微信支付始终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迅速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工具之一。截至目前,微信支付已在11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0种外币直接结算,在提供支付便利的同时,帮助境外消费者和商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双赢。

    关于OTT Financial Group (方圆国际金融集团)

    方圆国际为客户提供支付、资产管理、投资经纪以及其他金融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腾讯

    腾讯以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公司一直致力通过「连接」策略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圈,让用户在其整合平台沟通和社交,并便捷地享受内容和服务。腾讯多元化的服务包括通信、社交、网络游戏、广告、数字内容、支付及云等。腾讯也大力投资领先的技术,如安全、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以驱动其业务。

    腾讯 1998年成立于中国深圳,200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通过投资创新、 为合作伙伴提供共赢的环境和贴近用户的需求,腾讯致力与互联网共同发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