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货网 “特卖汇”栏目上线 平台模式运营B2B电子渠道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18/15:27
  • 4月19日,叮货网上线新栏目“特卖汇”汇集惠普,苹果,联想等3C数码,家电等优质低价渠道产品。更有特卖汇的专属折扣,比其他渠道平台更优惠。而自由账期,银行资金监管等叮货服务也正在努力提升用户体验,持续加码“消费升级”。

    汇集B2B电子行业特价商品

    就在今年,叮货网刚刚上线叮拍卖,因拍卖形式的玩法导致用户手快有,手慢无。经常空手而归。而为了满足更多分销商可以快速采购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叮货网索性用最直接的方式来呈现特卖优质产品,为经销商中的手慢党带来福音。

    分销商只要登陆叮货网,即可在“特卖汇”栏目中挑选你的产品上架,与客服沟通后开启特卖体验。

    1111.jpg

    铺货式平台模式

    而叮货网特卖汇依旧采取铺货式平台模式,更轻盈快速。电子产品本迭代快速,变化瞬息万变。而通过招商可以避免这个问题。通过铺货联营,可以把控产品质量,也可以为分销商带来贷款,账期等升级服务。带来更好的体验。

    而特卖汇与叮拍卖并不会出现左右互博的问题,一个是限时抢购模式,一个是底价拍卖模式,在玩法,产品数量跟促销周期上会形成错位,并不会喧兵夺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