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与乐视发布声明已启动上市融资进程:周航恶意诽谤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4-18 00:13:3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就在昨天周航与乐视上演了一出好戏,而易到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周航身为易到的创始人、二股东以及CEO公然诽谤乐视挪用易到13亿资金,最终导致易到不堪负重,出现了债务危机,不过不久易到和乐视就针对诽谤事件做出了反击!

    3

    不过就在昨天晚间20:47分,易到官方微博发文声称周航诽谤造谣,指出其主导了一出现代版的农夫与蛇,网友们的评论也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易到和乐视。

    随后在23:52分,易到官微发布《易到与乐视控股就周航恶意诽谤的联合声明》,言辞犀利恳切,声称周航无中生有,在危难时刻不仅不帮助易到度过难关,反而落井下石,严重侵害了易到和乐事的名誉权,已涉嫌诽谤。

    6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