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芝麻分用途越来越广,用它来借钱、租车、住宿更方便

  •   2017-04-17/13:00
  • 如今,支付宝芝麻信用分用途越来越广。从借钱、租车到旅行、住酒店甚至相亲,芝麻信用正在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芝麻信用分数的高低,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人身份的标签。

    芝麻信用分,由蚂蚁金服旗下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融合阿里系淘宝、天猫、支付宝等平台行为记录,以及用户授权的来自政府、金融机构等多维度的数百亿条数据,形成的一个判定分数。

    据蚂蚁金服官方介绍,芝麻信用分最低为350分,最高则950分。芝麻信用也根据分数进行了等级划分:350-550属于较差;550-600属于一般;600-650属于良好;650-700属于优秀;700以上就是极好,极好。而目前绝大部分人的分数在550—900之间。

    下面我们再来看芝麻分给我们带来的特权是什么?

    租车服务

    只要芝麻分够享受福利的标准,从租自行车到租汽车,都能减掉一切繁琐的手续,享受最便捷的服务。

    住宿福利

    在住宿方面。不管是住酒店、住民宿还是要租房子,芝麻分都有用处。

    在住酒店和住民宿方面,芝麻分在600分以上,便可以享受“信用住”,用户入住酒店可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也可以享受旅行短租免押金。

    旅行短租,如果时间较长,押金都是千元起。据之前用过芝麻分免押金短租民宿的朋友介绍,芝麻分在旅行短租中和身份证一样重要,不用交押金使旅程中资金更灵活,游玩更轻松。

    在租房方面,当前阿里信用分合作的商家是——相寓(芝麻分600分以上可申请)、优客逸家(芝麻分600分以上可申请)。芝麻分只要满足标准,用户可享受免押金,房租月付的福利。

    金融福利

    支付宝旗下有众多的金融产品:

    1、蚂蚁花呗,类似于网络信用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

    2、蚂蚁借呗,这个是纯粹的互联网金融贷款,秒杀了银行贷款和线下金融公司。

    3、网商富袋,在微信网商富袋公众号申请,额度比借呗高,最低2万,最高30万。

    4、网商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服务,也可以自己登陆支付宝查看。

    合作平台贷款特权

    芝麻分在500分以上,享有同蚂蚁借呗同样的特权,同时还有额度上的提升和还款上的优惠服务,并且额度高,下款速度快,下面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到手机应用市场先去下载APP

    第二步(这步很重要)

    打开APP,注册成功后选择学生或有工作了,然后再实名认证,

    注意:填写身份信息时,一定要填邀请码:059456【一定要复制邀请码,如果你没填或填错这个邀请码,我们无法收到您的信息,将无法享受放款服务】

    第三步

    申请成功后,再①手机认证②信用认证(完成这两项认证才能审核你的资质)一定要认证才可以申请贷款。最后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借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