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支付宝上推出的各利福利,让传统银行望尘莫及

  •   2017-04-17/13:29
  • 支付宝这几年发展速度惊人,在国内支付宝已成为中国支付市场的领头羊,同时支付宝也在疯狂抢占海外市场。全球各大机场,大型购物中心,以及小便利店都可以看到支付宝的身影。马云在支付宝上推出的各利福利,让传统银行望尘莫及。

    今天支付宝完全做到了不用现金你就可以到全国甚至全世界不用带银行卡,不用带人民币;这才是支付宝让外国人惊叹的地方。那么马云针对每个人的信用以及用户习惯就出了芝麻分的业务,一方面可以以此评估你的信用,另一方面也是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武器。

    支付宝的芝麻分越高,享有的福利就越多,特别是信贷方面,芝麻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能不能下款就靠它了!这也是区别于银行,银行贷款要看你个人的征信,你有没有可以抵押的房子或车子,有没有担保人等,所以说只要你的芝麻分够高,就不用去麻烦银行了.支付宝省下了银行的这些麻烦,完全是秒借的.

    支付宝旗下拥有众多的金融产品,也成为银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如:

    1、蚂蚁花呗,类似于网络信用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

    2、蚂蚁借呗,这个是纯粹的互联网金融贷款,秒杀了银行贷款和线下金融公司。

    3、网商富袋,在微信网商富袋公众号申请,额度比借呗高,最低2万,最高30万。

    4、网商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服务,也可以自己登陆支付宝查看。

    支付宝芝麻分还跟第三方贷款平台合作,芝麻分在500分以上,享有同蚂蚁借呗同样的特权,同时还有额度上的提升和还款上的优惠服务,并且额度高,下款速度快,下面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到手机应用市场先去下载APP

    第二步(这步很重要)

    打开APP,注册成功后选择学生或有工作了,然后再实名认证,

    注意:填写身份信息时,一定要填邀请码:059456【一定要复制邀请码,如果你没填或填错这个邀请码,我们无法收到您的信息,将无法享受放款服务】

    第三步

    申请成功后,再①手机认证②信用认证(完成这两项认证才能审核你的资质)一定要认证才可以申请贷款。最后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借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