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和ofo这两个业界良心走到一起 就是为了让你当上亿万富翁

  •   2017-04-17/11:34
  • 话说这两年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是越来越少了,叫外卖没有优惠,还要好几块大洋的运费,出门打个车死贵死贵的,下个雨还得加价,三块钱汽车的年代也是一去不复返了。唯独让我欣慰的,就只有能让我安心理财的随手记和五公里内骑行方便快捷,绿色环保的ofo小黄车了。

    今天这件事就更让我兴奋了。原来,随手记联合ofo共享单车推出“一亿红包 一骑夺宝 ”活动,用户在罗湖、宝安、龙华等地使用带有随手记红包挂件的ofo单车时,通过扫描红包挂件中的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随手记送出的一亿元骑行金,这次活动从4月8日一直持续到4月28日。

    随手记和ofo这两个业界良心走到一起 就是为了让你当上亿万富翁

    两家业界良心公司竟然走到了一起,这还是很少见的。从活动本身来看,参与的方式还是很简单的。中奖用户通过登录随手记App,并绑定相关信息,即可在账户上看到显示100000000元,瞬间体验亿万富翁的感觉。最终通过投资理财,中奖用户将享受1天的收益,折合人民币8219.18元。

    随手记和ofo这两个业界良心走到一起 就是为了让你当上亿万富翁1

    这不可是什么无法兑现的噱头哦。为了提升用户的中奖概率,随手记将本次活动的一亿骑行金名额增至三个,也就是说,这样一来,我们每个人成为亿万富翁的概率有增加了两倍。

    不过,要是你的手气还是不够旺,最终还是错过3个亿,那也没关系,只要成为ofo用户,还可以获得一份阳光普照奖,这个奖项的奖品为一张金额为888元的现金券,见者有份,百分百中奖。你需要做的,只是轻轻扫描随手记上的红包挂件。

    随手记和ofo这两个业界良心走到一起 就是为了让你当上亿万富翁2

    随手记和ofo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除了给广大用户发福利,还有一个共同的气质,那就是健康出行和日常理财都是非常简单纯粹的好习惯,随手记只是动动手指的就能理财,而ofo则是动动脚就能到达目的地。通过这种活动,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并且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随手记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记账理财。

    活动发起几天来,得到了网友的热捧,不过,也有网友遗憾的表示,人不在深圳参加不了,太可惜了,希望这种活动在全国其他地方也组织一下。另外有网友表示,随手记和ofo,都是我每天必须要用到的工具,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希望今后能多给我们送一些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