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企业邮箱限时活动 开通邮箱即送智能硬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7/11:50
  • 2017年,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迎来了成立的第九年。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与扎实的运营经验,网易企业邮箱吸引了超过59万家企业入驻,3400万名企业员工使用,成为名企员工日常办公的必备利器。

    为回馈广大企业客户,即日起,网易企业邮箱正式开启“智在有你,感恩特惠”活动,千份网易智能硬件好礼惊喜来袭,掀起新一波福利狂潮。企业客户登录“网易企业邮箱”官网,即可参与活动页面。通过活动页面,企业客户可免费申请网易企业邮箱试用,成功购买企业服务产品的前3000位客户,可获得网易数码办公必备智能硬件。成功购买的客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收获网易CEO丁磊亲采的明前龙井茶叶礼盒。

    1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网易企业邮箱致力整合高效办公产品,助力企业办公的初衷。目前,除了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邮件收发功能,网易企业邮箱针对企业的多样化办公需求,整合了沟通、管理、协作这三方面解决方案,推出了网易办公套件、企业易信、邮箱大师、日程管理等几大应用,为企业的内外部沟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网易企业邮箱持续为企业整合推出高效办公方式,打造全新的企业服务,长期为企业提供免费试用资格。九年来,网易企业邮箱以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安全易用的办公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于恒大地产集团、国泰君安证券、第一财经集团、广州电视台、友邦保险、宅急送等超过59万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在业界受到高度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