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微信营销核武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17/10:30
  • 最近一种群控软件悄悄席卷了微商市场。软件名叫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是一款通过一台电脑控制几百台手机,实现自动化操作;上百个营销脚本,对话集中管控,自动养粉,全新的移动新营销方式,极速获取数万粉丝,自建流量池,就在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

    据了解,随着微营销日益火热,很多团队和微商朋友在运营过程中遇到加粉难、互动慢的难点,容易封号,加粉不靠谱,运营效率低,直接导致业绩下滑,微源码微信群控官网或许能帮你。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由数据精灵开发团队开发完成;一个拥有8年微信营销开发经验的团队,历时6个月,研发出电脑端手机群控系统,它以每日添加数百名任意地点附近人的惊人效果以及转发微信好友朋友圈内容(文字图片、小视频、@所有微信好友看自己的朋友圈)到自己朋友圈广告、自动转发微信消息、微信附近人ID采集、自动批量发朋友圈、智能自动聊天、批理批码加群、不是群主@群里所有人、一键盘群里所有人、机器人对话自动托管、微信文章强制植入广告等各项独家实用性极强的营销功能赢得了广大用户和代理商的支持和认可!承接各类软件OEM贴牌定制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修改软件名称、logo、图片,加入公司信息,QQ,微信号,电话按1:1的仿照我们的官网建设网站等),微源码开发团队致力于微商发展的服务平台,向成千上万的微商致敬!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主创工程师之一“团长”介绍道,从微商营销软件技术上来讲:首先,自2016年9月后腾讯微信官方微信版本更新升级后对于非官方微信监测日技升级,以前很多手机端微信营销软件都是通过篡改微信客户端来实现的无法避开腾讯微信的监测,大量的封号时有发生,封号对于微商打击是致命。而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通过,采用底层定制的ROM能实现,结合腾讯官方微信运行,并支持最新版官方微信;只有在腾讯微信规则下进行所有的运营,才可以长久运营,方是微商运营发展长久道路。其次,传统的手机端微信营销软件 ,由于手动操作多个微信同时聊天,忙得不知道先聊哪一个,新加的好友根本没有时间主动打招呼,以至于还没有推送自己的信息,就被对方删除了。再次,工作效率低,手动操做多个微信发朋友圈,相同的内容却要逐个操作几十遍,图片不仅要一张张的保存到手机,而且先后顺序容易搞混淆,耗时又费力,工作效率。最后,手机端加粉软件不靠谱,常见的手机端的加粉软件,都是根据微信的漏洞开发的,微信版本一旦升级(有时会强制升级),它就不能使用或封号。功能越多,封号的几率就越大。

    另一方面,从微商整体发展情况来讲,微商的发展历程从年代上粗略划分,行业到目前可以分为三个阶段:2013年:萌芽阶段2014年:面膜阶段2015年:多品类阶段 2016年微商直营团队  2017年品牌化运营与线上线下结合,那么 微商直营团队必需要有一个营销工具,就是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       

    微源码开发团队传承微信营销软件技术以及站群的思路来群控手机,采用局域网技术实现单机控制上千台手机同时完成工作,采用底层定制的ROM能实现控制手机的每一个细节,包括屏幕、GPS、按键、以及各种传感器等。还是原班人马,技术领先,功能更强大!有如下特点: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功能说明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就是这样一套电脑微控营销系统:

    1、方便管理:一台电脑管理高达100个微信号,可以随时调用微信号进行管理设置,实现。

    2、不易封号:电脑所连接的微信号都是独立手机的IP,不会被封号,完全符合腾讯的操作规则。

    3、 快速回复:假设有100个微信号发出广告时,无论是哪个微信号有客户咨询,都将集成到一个类似于QQ的聊天界面中,进行客户回复咨询。

    4、 自动发朋友圈:省去了大量的员工操作成本,可以设置微信自动发朋友圈内容,或者是定时发送。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特别适用领域

    1、暴利产品的微商团队;

    2、通过微信推广的教育培训公司;

    3、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

    4、利用微信推广的金融理财机构;

    5、微信客服团队人员超过10人规模的各种企业。

    几乎所有销售型公司都渴望解决的痛点:“ 找到大量精准客户 ”

    就算你有好的产品,好的商业计划,但没有客户一切都是白扯,所以营销的核心是:客户。

    获取大量精准客户的方法是:找到他们的行为习惯,然后进行引流,目前可以说有99%的人都在使用社交工具:微信。

    不管你是做什么行业的,你的客户都在使用微信,所以通过这个工具进行引流,也是众多企业首选。

    最有效的引流系统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见过,例如以下:“ 常见微营销操作方法” 手机版微信多开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主创工程师之一“团长”再次特别提醒:手机版多开已被腾讯指出是违规操作,如长期使用被检测出来,随时有被封微信号风险,其二,因为是篡改微信端口,所以经常会出现闪退。其三:操作时需要不断切换微信号运行,过于繁琐,降低效率。

    1、手机版微信多开

    2、电脑版微信多开

    腾讯官方严重打击非正规渠道的微信登陆,而电脑网页版多开,使用同一个IP登陆多个微信号的话也容易被封号,同时网页版多开也没有朋友圈功能。

    电脑版微信多开器

    3、手动操控微信多开聊天

    需要点开每一个微信多开,才能进行一对一聊天,操作过的朋友明白,几百上千个微信号,即使有客户咨询,也没法知道是哪个微信号,更没办法一个个微信号点开进行回复,新加的好友也没有时间主动打招呼沟通,自然很容易被对方删除好友,导致客户流失。

    手动操控多部手机微信号聊天

    4、手动操作多开微信发朋友圈

    发朋友圈时,需要打开每台手机,点开每台手机的每个多开微信号,需要把图片素材保存到每一台手机上,然后点开每一个微信号才能进行发朋友圈,几百上千个微信号,都要重复一个动作,耗时又费力,工作效率非常低,如不发朋友圈,就没有广告效应。

    手动操作多个微信号发朋友圈

    5、常见的加粉软件

    常见的加粉软件,都是根据微信的漏洞开发的,微信版本一旦升级,就不能使用或直接封号。功能凡是越多的,封号的概率就越大。

    常见的加粉软件

    以上,常见的微信营销操作难点一直困拢着每一位做微信营销的朋友,直到今天.......

    已被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的技术团队攻破升级

    最新研发微信营销技术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

    什么是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

    电脑微控:通过Android自动化控制集成,把几十个手机操作界面直接映射到电脑显示器,实现一台电脑同时控制多部手机微信号操作的运作系统。开发的初衷就是便利微信的运行,同时支持时下最流行的社交软件:微信、陌陌、探探、快手直播、淘宝、京东、印客直播等。

    一台电脑高达操控数百台手机

    “ 电脑微控核心功能” 一台电脑批量操控微信号

    过去一个人手动操控几部手机都忙不过来,现在通过一台电脑批量操控高达100个微信号,可以随时调用微信号进行管理设置。

    前端开始吸引了海量的精准客户群体,然后再通过客服团队通过微信聊天转化,后端的产品利润就更高了。所以成功的关键点:微信客服销售团队的建设管理!

    一台电脑批量操控多个微信号定时/自动、同步发朋友圈

    一键打开朋友圈操控器,提前撰写好的文案无需逐字输入手机,只需存放在电脑,设置好时间,一键批量更新所有手机或指定分组朋友圈,可以做到每个手机内容不相同,或者完全不同,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定时发朋友圈防止封号

    自动、同步发朋友圈的界面

    集中同步在线聊天

    提升效率,一个微源码群控客服系统用一台电脑管理100部手机微信通过电脑在线聊天,将所有手机微信号的对话集中到一个聊天窗口,类似QQ一样在电脑端直接显示所有微信号的好友进行实时对话沟通转化成交。 

    在线自动回复聊天界面  

    “ 安全稳定靠谱持久” 安全不被封号

    电脑所连接的微信号都是独立手机的IP,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号,完全符合腾讯的操作规则的情况下来高效的提升工作效率,所以安全不会被封号。

    硬件控操硬件

    多部手机通过USB集数据器连接到电脑,从而实现电脑硬件控制手机硬件,电脑和手机都没有网络,电脑依然可以控制手机操作。绝不会因网络IP冲突引起微信封号。

    强大技术团队

    强悍的技术团队是唯一保证长期长展的核心要素,因为互联网的技术是随着变革而不断更新,微源码开发团队,由数据精灵开发团队原班人马开发完成,还有原来的团队,技术更领先,功能更强大!除了以上的核心功能以外,只要市场上你所能想到的功能几乎都能开发,只是目前把最新最有效的功能用到极致才是赚钱王道。

    微源码微信群控技术团队已开发出消息自动转发,多人多群同步直播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功能,听过我分享的朋友应该知道此功能的强大威力。

    还有微商实用功能,自动收款、收红包这个自动发红包功能目前技术已经实现。

    微源码微信群控技术团队会持续不断的更新群控系统功能。

    看完以上,相信你已迫不及待想知道我该如何拥有这套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

    在向你提出价格之前,很有必要向你说明这套系统为你提供哪些服务: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组成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组成: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软件一套、安卓系统手机若干、USB集线器、一台运行流畅WIN7 64位电脑、手机支架一个;软件、及手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传统的有30控、60控、100控;

    一、电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软件:系统软件+1个SSD硬盘+1个加密狗+技术维护更新升级。

    二、操作系统流程:教你如何有效的开号、购买性价比高的手机设备、养号、自动加粉、群发信息、发朋友圈、管理数据、批量客户咨询等操作流程,让你少走弯路。

    三、营销策略指导:如何获取精准数据库、吸粉有效用户、提升转化率成交的方法与策略。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软件+操作系统流程+营销策略指导

    这些技术开发成本都非常高,只要你认真的玩,一套系统一个月给你带来的客户和收益将远远超过这个成本。

           

    微源码微信群控系统,帮你抢占微信营销最高点,引领微信营销,助力微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