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中兴安全手机加入守护第五疆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4/21:10
  •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将每年4月15日确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确立,不仅显示了政府对国家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也在新时期赋予了国家安全更多的内涵。尤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安全成为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

    在《国家安全法》中,“维护国家网络空间主权”首次正式以法律形式明确下来,保障网络空间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网络空间也已成为国家继陆、海、空、天四个疆域之后的第五疆域。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社会各界都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学习活动,与此同时,作为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各大科技企业也在积极行动。

    作为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中兴就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前,推出了安全手机7s和天机7 MAX(行业版),积极为警务、金融、交通、教育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移动办公支持,保障移动办公的信息安全。

    当下,层出不穷的网络攻击和入侵,使得政府信息化进程也面临信息安全建设的考验,网络安全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兴安全手机打出四大安全能力组合拳——“硬件+系统+平台+通信”于一体的加密模式,实现了“端—管—云”一站式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多样化的安全平台部署模式,也能够满足不同的定制化需求。

    媒体纷纷报道中兴天机7及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兴在政务办公上的支撑能力已经得到了验证。去年11月,中兴手机加密定制版就成为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的移动执法设备,依托联合设计的移动执法APP,中兴手机为移动执法提供安全和高效保障。在今年上海最严交规正式实施之后,移动执法的出现有效缓解了上海市交通执法压力,中兴手机也成为上海交通执法的有力支持。

    据悉,天机7 MAX(行业版)已经上市,天机7s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更加凸显其安全移动办公能力,进一步助推政府信息化安全稳步建设。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自主可靠的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这已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