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暴力拖走华裔乘客 刘强东怒斥美联航全球最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4-11/17:44
  • 驱动中国 4月11日消息,近日,美国用户在脸书上发布的一条31秒视频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点击和讨论,根据视频内容来看,3名芝加哥航空安全部门警员,强行将一名中年男子从座位上拽下,并反拉着他的双手在机舱过道拖行,他的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嘴巴受伤流血。另一名女乘客尖叫着抗议,“我的天啊,看看你们对他做了什么!”,场面暴力而混乱。

    99

    事实上,这是发生在本月9日的事情,引援权威媒体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名华裔乘客在芝加哥机场的航班上被强行从座位上拉下,原因是航空公司出现了超额订票的情况,需要随机抽取四名乘客离开飞机,而事件中的华裔乘客拒绝下飞机,从而导致了前文出现的情况。

    666

    随着事件的发酵,关注度越来越高,引起了不小的舆论讨论,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承受了不小压力,各方面人士也开始对事件的主角——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进行讨伐,京东CEO刘强东就是其中之一。

    589

    今天早上,刘强东发表评论称,“看到美联航空对正常乘客动粗新闻,想起三次坐美联航的噩梦般体验!我负责任的说,美联航的服务绝对是全球最烂的!没有之一!”

    对于刘强东的评论,网友齐刷刷点赞,而不少有过美联航经历的网友也开启了吐槽模式,根据网友的吐槽,在美联航上这样强制乘客下机的事情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只是这次强制的行为过于粗暴而引起了关注。

    11

    22

    21

    而对于此次事件,芝加哥航空局同日发表声明说,“该事件不符合我们的标准作业程序,航空安保人员的行动显然不能被宽恕。”涉事人员目前已被停职,等待接受彻底审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