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研抢占社区阵地,预成为未来健康产业王者

  •   2017-04-11/11:16
  • 东研目前正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 因此对大健康产业的前景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分析和了解。健康产业被国际经济学界确定为“兆亿产业”,引导全球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比尔.盖茨说: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

    2014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大约为2万亿元,2016年达到4万亿元。而根据同期国务院发布的产业规划,到2020年,这个市场规模将会达到8万亿元人民币,年平均增长率21%。

    2015年,中国的房地产业规模刚好是8万亿,过去20年,中国产生富豪最多的行业是房地产行业;今天,在大健康这个市场中,有很多年销售额几十亿、过百亿的公司,可能很多我们都不知道,说明在高速发展的规模效应下,大健康领域同样诞生了很多的优秀企业,也制造出了更多的富豪,健康产业是继蒸汽机、电力电器、生物、IT及互联网之后的财富第五波,这是包括比尔盖茨、马云等业界领袖的共同认知。

    同时我们也清晰的看到,我国老龄化趋势日趋加剧, 空气和水污染严重,除医疗和口服保健品外,通过个人器械、空净产品、净水产品等相关产品及服务解决个人及家庭健康问题有着更大、更广泛需求。

    说明: QQ图片20170411115809

    与发达国家自我健康管理接近90%的比例相比,中国的差距十分巨大。目前,我国这个比例低于10%,而在农村市场,这个比例更是不足3%。中国家庭健康市场的发展空间是无可限量的,而这一切已经被国外行业巨头视为全球少有的“中国金矿”!

    随着“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概念的提出,健康、医药、医疗、健康管理等相关板块获得了极大关注,各类医药企业、保险机构、体检机构以及地产商等各行业的巨头对“健康中国”带来的健康管理市场机会兴趣大增,同类投资不断攀升,大健康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和细分领域也都迎来了重要的发展契机!

    东研大健康,就是在此背景下,在总结健康用品销售市场上的经验教训后,作出的重大战略调整,以“东研大健康服务中心”为社区服务阵地,将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方案实施、健康跟踪等打包成健康管理的系统化服务体系,让社区居民随时随地就能知道自身的健康状态及相关标准数据,进而指导居民进行动态健康干预,直至获得及保持健康状态。

    今天,社区已经成了大健康产业重要的流量入口,谁抢先占领这一终端阵地,谁就是王者!东研大健康将健康管理布局到社区,可谓高瞻远瞩、洞察先机,未来,东研大健康必将健康产业巨头和领跑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