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联通将举行第五届终端众筹大会 国内外高层领导将齐聚现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0/10:54
  • 随着一个“神秘”的5.0产业链筹备沟通会的召开,联通集团透露出一个对手机终端厂商影响巨大的事件。就在4月7日上午10时,众筹5.0的序幕曲在联通集团奏响,真正的众筹5.0会议将于4月27日在重庆召开,届时将促进数百亿元订单产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saca1

    原来,从2015年6月29日的众筹1.0开始,中国联通已经在郑州、厦门、重庆、青岛四个省市举办了平台化的互联网模式终端运营。而这次的众筹会议将在哪里举办成为了业界热议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在众筹4.0现场,共有近1500家单位参会,众筹成交量超过了5000万台,交易额高达500多亿元。如果横向对比2.0-4.0的交易额,3.0较2.0上涨65%,;4.0较3.0上涨49.3%。可想而知的是,这次众筹5.0的交易额将达到多少。

    通过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这次众筹的场地仍然选择了某直辖市。随之而来的,是几张国际会展中心的图片清晰呈现在ppt上。据了解,现场共有4层,包含着众筹发布及主题峰会、交易洽谈区、专享品牌厅、高端访谈和专场发布会。由此可见,众筹发布会在选址上体现了其磅礴之势,也预示在这里,行业交易额将达到新高。

    很显然,从参会嘉宾的角度去看,也能发现这次一些端倪。包括了元器件供应商、终端厂商、国代商、方案公司和操作系统商等众多上游合作伙伴,还有近千家渠道商。如此之多的合作伙伴必定牟足全力,去争取进驻联通众筹的机遇。

    有意思的是,这次联通并非是演讲与订货这么简单,还包括了6-10场专场发布会、4-8场专题论坛、10个专享品牌厅、30-50个交易洽谈区和全网通高端访谈。这也充分体现了产业链产品展览形式升级。

    从会议的地点,到参会的厂商;从往年的成交额,到今年的评选制度,都证明此次众筹将产生上半年巨大的交易额新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