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雄厚资本支撑“城市大共享”计划 进驻海内外共46城

  •   2017-04-06 15:25:10
    • 正文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了《2017Q1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共享单车行业用户规模将保持超高速增长,并有望达到2.09亿人。ofo小黄车凭借最佳用户体验已在行业全面占优,成为最受用户喜爱并最具发展前景的共享单车平台。

    ofo资本雄厚 “城市大共享”计划稳步推进

    2016年以来,共享单车行业的迅速走红,引得各路玩家纷纷入局,大量资本涌入市场,各企业成功融资的信息不断曝光。其中,当属ofo所获的4.5亿美元D轮融资最为引人注目,不仅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的最高纪录,更使ofo成为业内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

    有了雄厚的资本支撑,ofo推行“城市大共享”计划自然得心应手,城市布局速度早已超越“一周一城”目标。目前,ofo共享单车服务范围已经覆盖海内外近50座城市,远超摩拜单车的33座城市覆盖数,高居行业头名。未来,ofo的城市版图将持续扩大,强势占位更多市场。

    ofo用户行为优势明显 用户偏好、用户粘性双高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ofo共享单车的用户行为已全面占优。在用户品牌选择偏好方面,ofo以40.8%的用户偏好位居第一,摩拜单车及小鸣单车分列二、三位;在用户粘性指数方面,ofo同样以7.4分居于首位,领先摩拜单车的7.1分。

    ofo良好的用户行为已全面压制了以摩拜为代表的竞争对手,这与“小黄车”出色的用户体验密不可分。ofo联手华为发布新型智能锁、携手700Bike推全新ofo Curve、与芝麻信用合作推出信用授权等举动,正在进一步刷新用户体验。ofo从校园到城市的推进部署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更有层次性,并兼具人文关怀,陪伴用户成长。

    ofo在扩大行业优势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责任,配合相关部门制定行业运营标准,不断优化、探索适合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模式,正在以“领头羊”的姿态引领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