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程序员 黑马程序员鼓励师受邀参加斗鱼《职男职女》

  •   2017-04-05/15:53
  • 2017年3月25日,传智播客(股票代码:839976)旗下的高端IT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的程序员鼓励师受邀参加斗鱼职场秀节目《职男职女》, 由两位美女+一位帅哥组成的“程序员鼓励师”队伍让网友们认识了这个最近火遍互联网的全新职业。节目现场,黑马程序员的鼓励师通过职场问答、才艺展示等互动环节,让网友们深入了解了这个看似“打杂跑腿、撒娇卖萌”,其实要求极高,原理也非常科学严谨的职业。

    通过节目中黑马程序员的鼓励师与网友们的互动问答,让广大网友了解到程序员鼓励师并不是“长相甜美仿佛章泽天,微笑常挂酷似高圆圆;表情丰富、胸无真话、深谙不懂装懂之道”就能胜任的。据黑马程序员的鼓励师介绍,程序员鼓励师共分为三个等级:初级,比如黑马程序员的班主任。主要陪伴准程序员们(学员)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解决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中级:IT、互联网公司里的鼓励师,大多作为程序员助理的角色,为了让程序员能够专心工作;高级:能够面对广大的程序员群体,熟悉程序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能够时常活跃气氛,帮助他们疏导工作压力,比如鼓励师界的网红。

    所以,在这个新兴职业横生的时代,一张或姣好或帅气的面孔也许能让部分职业增添很多“时髦”,然而想要获得企业和社会大众的认可,从业者自身也要保持工作态度认真,业务能力突出。尤其是程序员鼓励师,绝对不能是单纯的“花瓶”那么简单。

    据了解,参加此次直播的两位程序员鼓励师均来自知名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旗下黑马程序员的鼓励师。黑马程序员是传智播客旗下高端IT教育品牌,在为社会输送大批高端IT人才的同时,一直深切关注程序员的未来发展和身心健康,从2015年开始倡议将每年的10月24日定为“1024黑马程序员节”,而互联网界最出色的程序员鼓励师也将出席每年的“1024黑马程序员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