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跻身《HfS 2017年安全托管服务蓝图报告》“赢家圈”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05/13:33
  • 近日巴黎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宣布,公司成功入围《HfS 2017年安全托管服务蓝图报告》“赢家圈”。这份报告重点关注的是安全托管服务提供商之间在创新和执行两大能力上的主要差异,凯捷在开发多层SOC(安全运营中心)交付与服务模型及安全融入更大范围基础设施服务两方面得到了认可。

    HfS Research的报告表明,凯捷在“赢家圈”获得一席之地,凭借的是灵活的定价和广泛的服务。凯捷能够在众多领域表现出强大的执行力,同时还能够专注于诸如预测分析等最新的热点问题,并在市场中着力培养独树一帜的前沿思维。报告指出,凯捷实现了服务产品化,便于根据客户服务需要和预算合理运用层次化SOC模型。

    HfS Research分析师ChristineFerrusiRoss表示:“凯捷的安全策略超越了‘边界保护’的范围,帮助客户在联网体系中实现自我保护。潜在买家也会认可凯捷的结构化产品服务,更易于将服务与特定需求匹配。”

    凯捷网络安全全球首席运营官Mike Turner表示:“网络安全是数字转型及部署可信云服务的关键推动因素。因此,我们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确保我们的安全托管服务产品能够符合众多客户的不同需求。跻身HfS“赢家圈”表明,我们提供的是与业务息息相关的安全托管服务,同时我们能够积极应对入侵威胁不断变化的形势,把数据保护和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

    该报告对提供商的评价依据是他们是否有能力帮助客户培养数字化信心,并提供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凯捷的多层SOC战略在这个市场上真正做到了独树一帜,突显了公司满足多种客户需求和定价体系的实力。

    关于凯捷

    凯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9万名员工,2016年的全球营收达125亿欧元。凯捷在2017年迎来集团成立50周年。凯捷与客户一道,创造和提供符合需要的商业、技术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创新与竞争能力。作为一家具有深厚多元文化底蕴的公司,凯捷开发了独有的协同业务体验™工作方式,并有效利用了公司的全球交付模式Rightshore®。

    请访问www.cn.capgemini.com了解更多详情

    Rightshore®为凯捷注册商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