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愚人节开始414大促 酷派这次玩真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01/18:59
  • 今天是礼拜六,也是愚人节,不出意外的话公司肯定通知大家去上班,大家不要被愚了哈!

    估计今天很多小伙伴已经“上当”了。恰巧今天酷派开始了414大促,大促期间,40元左右就有机会秒杀一部价值千元的智能手机。小编刚开始还以为是酷派在愚人节开的玩笑,不过已经确认,这次酷派是玩真的!

    从4月1日开始,酷派将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开启414大促。4月1日-4月16日期间,酷派将提供cool1dual41.4元限量秒杀,以及赠送乐视会员年卡、游戏礼包等优惠促销,开启一场3C消费盛典和狂欢。

    cool1dual有三大亮点功能:双摄、长续航以及反向充电。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智能判断拍摄环境自动启动双摄,并且支持同步对焦;配置4060mAh大容量电池,Type-C闪充技术,长时间视频和游戏都没有问题;而反向充电可以让cool1dual变身“充电宝”,对于很多有着第二部手机的小伙伴很实用。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有换机或者购买第二部手机的需求,cool1dual目前在京东的售价超千元,促销期间有机会以超低价格入手,让人期待。双摄配置可以很好地满足出游拍照等需求,搭载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以及3G大运存,运行大型3D手游也没有问题。

    据悉,414大促期间酷派将举办游戏专场、体育专场、音乐专场、影视专场等专场促销,分别有特别礼品赠送。不论是喜欢听歌看剧,还是爱玩游戏的小伙伴,都能在大促期间找到让你眼前一亮的赠品。

    在此小编保证这绝对不是愚人节给大家开的玩笑。届时大家守着电脑,一定能等到。小编也禁不住要为酷派点个赞,414大促,酷派是玩真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