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参与联商网大会 打造全新零售模式

  •   2017-03-31/10:06
  • 3月29日,2017联商网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对话为主要形式,邀请了乐语通讯总裁朱伟,大商集团总裁刘思军,宏图高科总裁、Brookstone中国董事长辛克侠等三十多位零售业嘉宾,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形势、分享有效运营经验、畅谈企业渠道开拓。科沃斯商用机器人作为本届联商网大会的合作单位,在大会上展示了其应用在零售领域的定制化公共服务机器人产品,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展者的驻足参观。

    科沃斯机器人参与联商网大会,打造全新零售模式

    ▲科沃斯机器人参与联商网大会

    在此次展会上,科沃斯机器人旺宝机智幽默地应答了参展观众的多种提问,既能快速灵活地提供高质量的购物咨询和店内引导,还能推荐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加上拟人化的亲和外形,赢得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喜爱。

    科沃斯机器人参与联商网大会,打造全新零售模式

    ▲机器人引导现场观众扫码关注获客

    据科沃斯工作人员介绍,科沃斯旺宝拥有语音/视觉识别、数据统计分析以及自主运动等核心功能,依托人工与智能相结合的完善产品形态,从而实现与人流畅的交流互动。科沃斯旺宝可以应用在购物中心、商场、超市等零售场所,满足服务对象的多种需求,为他们提供精准的服务。同时,科沃斯旺宝还能协助商家详细记录下消费者的各类消费习惯和数据,为商家制定、调整管理经营策略提供数据支撑。

    科沃斯机器人参与联商网大会,打造全新零售模式

    ▲机器人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