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巡携手蚂蜂窝发布2017旅行趋势导航 那些关于去日本看雪赏花的约定

  •   2017-03-30/15:08
  • 近日,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携手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www.mafengwo.cn)共同发布了《2017旅行趋势导航》,为出境自由行爱好者们提供更具性价比的2017年出境自由行旅行攻略参考。天巡和蚂蜂窝为各位出境自由行爱好者们提供了去往日本的黄金订票时间,酒店攻略及权威自驾攻略,让精彩的樱花之旅拥有更优性价比。

    日本的文化独特而精致,受中国古典文明影响深远又有着独特之处,保持着传统之美的古都、繁华的大城市风貌、安全健康的精致美食、良好的自然生态、高度发达的公共交通和完善的服务业,还有温泉、樱花、红叶,让日本成为了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如果美景还不能让您心动,那不如在盛夏来一场疯狂的音乐盛宴,富士,东京,大阪; Summer Sonic, Fuji Rock; 在音乐的浪潮里感受别样的夏日激情。天巡在这里为大家总结了2017年日本旅行导航,告诉你怎样才能拥有一场性价比极高的日式狂欢之旅。

    小长假提前预订机票 最多可节省36%

    日本是个极其注重季节变化的国家,大部分地区四季分明、各有风貌。春季和秋季是最佳旅游季节。3-5月份樱花由南至北逐渐绽放(日本人称为樱前线),而9-11月份枫叶又由北至南逐渐变红(日本人称为枫前线),赏樱赏枫吸引了无数日本境内外游客前去观赏。

    根据天巡的年度旅行时间合理规划出行时间无疑是成为聪明游客的首选,选择五一小长假去日本赏樱,提前9周预定机票最为合适,可以节省24%若想十一黄金周去赏枫叶的旅游爱好者们则要提前17周预定机票,可以在日本旅游高峰期依然节省36%;想在暑假参加音乐需在5月中旬开始订票,可节省29%。另外还为大家总结了重要假日出行预订机票的最佳时期,请参考以下图表。

    错峰出发去日本赏樱 最多可节省18%

    从国内不同城市出发,提前预定机票的周数也不同,天巡在此提醒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抓准时机,牢牢掌握从你的城市出发提前多久预定机票最为合适,参考下面的数据还可以帮大家避开最贵订票时段哦。4,5月份为机票价格最合适的时间,所以心动的游客们需要尽快下手免得错过最佳的订票时机。

    从特色旅馆到星级酒店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日本的住宿从便宜的背包客栈、经济的胶囊旅馆到四五星级的豪华酒店一应俱全。经济型商务酒店一般位于城市交通枢纽周边;如果预算充足,推荐至少体验一晚充满日式风情的日是温泉酒店;如果想体验近年来颇具人气的民俗和胶囊旅馆,天巡提醒各位在出行前一定要提前预定。在日本,20%的游客会选择住在新宿,39%的游客会选择在京都站入住,还有41%的游客会选择住在新斋桥。

    掌握日本买买买攻略 爆发购物小宇宙

    冬季(12月—2月)是日本一年中最大的打折季,所以是扫货购物的最佳时机。从世界名牌到小众潮品,从高楼林立到露天商业街,琳琅满目的商品总不会辜负你满满的购物热情。天巡提醒大家,圣诞、元旦去往日本提前19周预定机票可节省23%,另外还为大家准备了日本玩乐攻略,希望能给有计划前往日本旅行的游客们带来灵感。

    日本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产业是世界一流水平,日系护肤品普遍效果温和,更适合亚洲人肤质,美白等针对性效果更出色。日本美妆产品分为两类:一种是药妆类,一种是只在大型百货销售的专柜品牌,各类产品都有各类高中低价位的选择。无论是学生还是白领,无论是品牌追逐着还是淘货达人,在日本都能找到合适的衣服。另外,因为汇率差在日本购买电子产品也是众多游客去往日本的目的之一,一些国内不好找到的机型和配件在日本应有尽有,二手市场中也有不少好货。天巡跟在攻略中为大家推荐了东京、京都和大阪的热门购物地,景点供大家参考。

    东京作为日本的首都同时也是购物者的天堂,浅草寺,银座秋叶原;不论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商品。松本清药妆店,新宿伊势丹百货,还有东京车站一番街更是游客不可错过的热门。京都,相对于繁华的都市,京都的文化气息更加浓厚。清水街,金阁寺,伏见稻荷大社都有别样的味道。喜欢主题乐园,电影的游客们,大阪则是最佳的出行地。日本环球影城在好莱坞特色的基础上,有着独有的游乐设施,与电影、动漫人物开启一场神秘之旅。

    提示:2016年5月1日起,日本一次同一商店购满5000日元即可退税.日本消费税为8%。现时日本退税制度分成 “消耗品”和“一般品”,要注意这两种有不同的退税要求和限制。

    查询详细数据报告,请登入http://www.tianxun.com/news/2017bttb

    关于天巡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关于蚂蜂窝

    蚂蜂窝旅行网是中国旅行者的全球旅游消费指南,提供从信息到产品的一站式服务。以自由行为核心,蚂蜂窝提供全球各地的签证、机票、酒店、交通、游轮、当地游等自由行产品交易和服务,以及游记、旅游攻略、旅游问答、旅游点评等可供决策信息。

    蚂蜂窝自由行服务平台上有中国最大的旅游社交网络,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000万,蚂蜂窝的景点、餐饮、酒店等点评信息均来自用户的真实分享,每年帮助数亿的旅行者制定自由行方案。

    蚂蜂窝擅长站在自由行消费者的角度,帮助用户作出最佳的旅游消费决策,目前已拥有1亿用户,其中80%的用户来自移动端(蚂蜂窝自由行APP)。UGC(用户创造内容)、旅游大数据、自由行交易平台是蚂蜂窝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基于游记和旅游攻略之上的社交基因是蚂蜂窝区别于其他在线旅游网站的本质特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