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苏宁易购玩转潮流!418购物狂欢节即将启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3-30/18:12
  • 进入2017年以来,各类市场涨价潮不断,家电3C领域也不例外。不过,好在每年春季都是家电3C品牌集中上新的时期,因此力度较大的活动也必不可少了。

    今天下午,拥有渠道与销量优势的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了家电3C狂欢发布会,并携手5000多家品牌启动418购物狂欢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方面不仅宣布了诸多折扣,还为今年狂欢节准备了诸多新玩法,如体育营销、内容直播等。

    与以往购物狂欢节不同的是,苏宁易购这一次以极其开放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了福利,从“未来零售就是智慧零售”的战略出发,苏宁将话语权直接交给了供应商和消费者,为业界带来了一场真正的狂欢。

    QQ图片20170330175658_副本

    据悉,此次418实力强劲,不仅集结到5000多个品牌参战,还将有200款新品在苏宁易购首发,其中就包括刚刚发布的华为P10以及小米5C、长虹D3P系列电视等重磅产品,也难怪会被称为“家电3C领域的双11”。

    对于消费者而言,双11太远,尤其是对于自己喜爱的电子产品,大多数人更是抱着尝鲜体验的心态而来,因此很难从春季新品上线后一路等到落叶飘零的秋季,因此,418的出现就显得十分及时了。

    此外,本次狂欢活动还将线上与线下做了统筹,通过苏宁易购的近4000家互联网门店,在全国不同城市不同层级全面铺开。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的购买不再是全凭想象与对商家的无条件信任,而是能在实体场景中对自己需要的家电3C产品进行体验,这样一来,购物自然就多了重保障。而在用户无比重视现场体验、场景消费的家电3C领域,苏宁此举无疑会让外界期待值满满。

    QQ截图20170330180031

    除了保障产品质量以外,苏宁易购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基于全渠道的O2O服务。据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透露,418之前,苏宁会组成一支专业V购队伍,包含店长、督导和优秀营业员,他们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对购物顾问的需求。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还会上线V购专家短视频,既可以为用户介绍产品,也接受预约人工咨询服务。

    当然,前面提到的直播也十分诱人。此次活动中,苏宁易购将在龙珠、苏宁易购青春社区、PPTV聚力三大平台上进行418直播,届时将涉及新品发布、门店体验、探秘工厂、专业导购等各方面专业实用的优质内容,同时结合明星、体育和品牌商,在调动消费者情绪的同时,也能让其对自己需要的产品有更为直观的认知与感受。

    发布会结束前,侯恩龙还放出了一枚彩蛋——猫宁MAX榜。据了解,苏宁易购将联合天猫发布家电3C产业的榜单,具体分为MAX人气榜、MAX热卖榜、MAX新单榜和品牌MAX指数榜。简洁明了的榜单将帮助人们做出更为谨慎且明智的选择,试问这样的榜单谁不想时刻关注呢?

    有着“上半年家电双11”之称的苏宁易购418购物狂欢节,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