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418重推服务“加速度”,聚焦物流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3-30/17:48
  • 驱动中国 2017年3 月30 日消息  “上半年家电双11”——苏宁易购418今日正式开幕,作为家电界的佼佼者,苏宁此次将重点打造物流服务“加速度“,机器人、漂流箱、医保卡纷纷上阵,在销售、顾客、社会层面全面打造“苏宁式”一流服务  ,展开与人力物流的全面竞速。

    QQ图片20170330172112

    “如今‘唯快不破’已过时,送快不如送准。”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418发布会现场说道。在众多电商对于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妙招迭出时,苏宁物流就已经交出了半日达和急速达占比超过80%的成绩单。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物流配送的一流服务,苏宁易购在本次418购物节上再次力推“半日达”,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南京等15城,可以实现用户上午买下午到。

    同时,消费者在购买苏宁自营商品时,如果没有在承诺时间将货品送达,可以主动申请“未达赔偿”,按货值10%的赔付,最高可赔付50元。还有最贴心的“私人订制”服务,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出去玩或是不在家收不到快递的窘境啦,“全国预约达”送货上午、下午时间段可随意选。

    当然还有“黑科技”来全面加速拣选配货,AGV机器人实现了小件商品的“货到人”拣选,将人工效率提高近7倍,人们完全可以在繁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避免了无效运输。同时“堆积如山”的快递纸盒垃圾也将被“漂流箱”所代替,“初步估算仅418一天就可以省去近30万只纸质快递盒,相当于少砍了5000棵树。

    苏宁易购还将于4月1日独家首发 “家电医保卡”, 侯恩龙表示,家电医保卡产品享有418的四大特权,包括家电清洗、安装维修的服务,全年60张购物免运费券,家电换新专享以及购物免息的券,力求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安全锦囊在手,“剁手”更放心。 

    苏宁易购418 “一起来电”不仅做到了全方位的细致服务,而且能够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打造出“量身定制”的配送模式,从机器人、漂流瓶、医保卡的应用体现对各个层面的改善与优化,切实为消费者带来网购便利以及最优质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