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神马营销峰会登陆泉城 媒体矩阵重新定义精准营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30/10:55
  • 3月29日下午,以“U势聚,汇智赢”为主题的“2017UC神马搜索营销峰会”来到泉城,会上来自UC神马的营销专家为现场近500名企业主充分解读了大数据、信息流在移动营销中的重要价值,并通过电商、外贸、O2O等行业案例,对阿里大数据和媒体矩阵进行了详细解析,进一步帮助济南中小企业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

    说明: C:\Users\yixuan.hy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6003935692479062.jpg

    根据CNNIC发布的第3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7.31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6.95亿,占比达95.1%。在这样的人口和用户红利下,如何在这片增量市场中抓住移动营销这个新风口,将会成为中小企业能否转型成功的关键因素。

    阿里移动事业群区域渠道管理部渠道总监杨海东表示,从PC时代到移动时代,目前变现的机会已经由用户量转变为单用户价值及用户时长。事实上,现在我们身处的营销环境每天都在快速的发生着变化,各类互联网设备和消费场景正在渐进式抢占注意力经济,改变着用户的消费习惯和媒介使用习惯。然而,在移动互联网下,用户流量却呈现出了碎片化的特征,大量的APP应用,各种消费场景,都在将整个流量市场分割。中小企业虽然投入了大量的营销成本,但还是要面对用户粘性低、停留时间短、变现能力弱、广告质量差等诸多问题,流量价值始终无法得到最大化。因此,在传统广告势衰和核心渠道资源不断攀高,动辄上亿元投放标准的今天,谋求理想的组合式移动营销打法,就成为了当前诸多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要应对移动营销中信息过于分散、碎片化、目标不精准等问题,信息流广告成为一剂良药。在广告效果上,由于对社交、媒体等产品的天然适配,信息流广告在展示效果上堪称“润物细无声”。在适用行业上,由于信息流广告平台存在的广泛性,不论是客户端、社交APP亦或是工具类产品,都能够搭载信息流广告,可以说,哪里有用户,哪里就有信息流广告的容身之地。

    另外,除了已有的“卧龙推广”平台外,去年阿里移动还率先发布了汇川广告平台并推出媒体矩阵这一全新理念,在打通了不同维度的媒体平台后,依托于大数据进行了全面整合与挖掘,对用户进行信息的多次触达,集合搜索、分发、信息流等多种维度,在不同层面加速潜在用户转化,并使整个营销链条形成闭环,最终达到的无线营销本质。

    除此以外,汇川广告平台还可以实现对广告信息的精准推荐和统一管理,实现跨平台移动精准营销。不仅能使广告内容更加个性化、定制化,同时多平台、不同纬度的广告系统打通,也可以使企业的广告投放更加迅速、用户触达更加精准,投放费用也更加合理。

    据了解,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UC神马搜索始终依托UC和阿里系的资源迅速成长。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6Q3中国移动搜索市场报告》显示,目前UC神马搜索的市场份额为20.8%,稳居移动搜索行业第二。

    辗转数周,“2017UC神马搜索营销峰会”暂告段落,经过与成都、厦门、广州、深圳、杭州、青岛等多个代表城市中小企业合作伙伴的分享,UC神马搜索媒体矩阵在获得更多合作伙伴认可的同时,也成长迅速。UC神马依托阿里移动在平台、技术、数据、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移动时代,可以为中小企业合作伙伴提供大量的广告资源。未来UC神马还将在流量、媒体矩阵等优势下,加速广大中小企业在移动时代的转型与升级。今后UC神马还将继续开展全国营销巡讲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共同发力,让大数据成为移动时代的营销利器,和合作伙伴一起“U势聚,汇智赢”,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