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新Jeep指南者2月销量环比翻番 力压翼虎

  • 2017-03-28/11:33 访问量:
  • · 2月,17-20万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销量翻番,力压翼虎,登顶合资SUV品牌销量环比增速第一;

    · 全新Jeep指南者在某权威汽车媒体公布的“2月购车热度排行榜”中,高居合资品牌SUV购车热度第一;

    · 据某权威汽车媒体调研,全新Jeep指南者消费者考虑度超7成,在所有合资SUV中排名第一。

    中汽协最新发布的“2月全国SUV销量排行榜”显示,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销量环比翻番,登顶合资SUV 2月环比增速第一,力压福特翼虎等在国内经营多年的老牌合资SUV产品。

    图片1.jpg

    2012-2014年,Jeep指南者曾蝉联中国进口SUV市场销量三连冠。此次全新Jeep指南者自上市以来,更是收获好评如潮,且订单迅速破万。据国内某汽车权威媒体调研显示,72%的消费者考虑购买这款全新车型,完胜该媒体所调研的其他合资SUV车型至少10个百分点。

    图片.jpg

    在该媒体最新公布的“2月购车热度排行榜”中,全新Jeep指南者再次登顶合资品牌SUV第一。毫无疑问,这款细分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美系SUV已经驶入了销量增长的高速通道。

    消费升级趋势加剧 指南者乘势抢占市场

    从2月全国乘用车整体销量来看,SUV依旧高歌猛进,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足见消费者对SUV的热情。同时我们也发现,包括翼虎在内的多个合资品牌SUV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新Jeep指南者一路飘红不仅实现了环比翻番的抢眼表现,更是斩获合资SUV品牌2月销量环比增速第一的傲人成绩。这一方面印证了自上市以来指南者始终居高不下的人气,另一方面,同级车型的此消彼长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正在悄然改变。

    图片2.jpg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选择锁定在有品牌、高品质的产品,中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显著提高,广汽菲克旗下国产Jeep销量的现象级增长即证明了这一趋势。全新Jeep指南者作为专为新中产家庭打造的专业级SUV,准确把握住了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于安全感和品质感的双重需求,正是它得以迅速上位,成为细分市场新爆款的关键。

    “外刚内柔”全面定义“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

    今天的新中产家庭,对于安全感和品质感有着迫切的需求,这反映的其实是他们对于生活品质和体验的更高要求。而此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无非是自主品牌的高配、韩系中高配、日系中低配、以及少量欧美老款入门车型。这些车型的共同特点,都是基于轿车底盘升高的同质化的代步工具。这显然很难满足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日益丰富的用车需求。全新指南者的出现,恰恰改变了这种局面。

    图片3.jpg

    全新Jeep指南者在“外刚内柔”理念下打造出的产品力优势非常明显。不仅拥有同级最强64%高强度钢材车身、同级最周到主被动安全科技、同级唯一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四轮独立悬架、同级最大面积一体式10毫米厚度软包内饰等诸多“同级唯一”,还首次将象征Jeep最强全路况能力的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引入国产,堪称同级四驱性能标杆,配合1.4T 烈焰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4L Tigershark MultiAir2 ®自然吸气发动机+ZF 9AT自动变速箱两大标杆级动力组合带来的高效表现,综合实力明显胜出同级一筹。

    “三驾马车”势能已现,SUV细分市场格局生变

    作为去年汽车市场上的最大黑马,广汽菲克以近3倍的销量增速领跑合资车企,完成了三款国产Jeep新车覆盖13~30万主流SUV市场的产品布局,作为SUV始创者的Jeep品牌也在2016年创下了销量近16万台的在华新高。

    图片4.jpg

    进入2017年,“三驾马车”所形成的集团军优势更加明显。1-2月Jeep品牌合资车型销量同比增长97%,增速位列合资品牌SUV前三。2月,除了指南者销量逆势翻番,力压翼虎之外;全新Jeep自由光表现同样不俗,其2月销量超过汉兰达、锐界,与途观L,昂科威同列20-30万欧美高端中型合资SUV市场销量三甲;同时,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以来的累计销量也已位列成交价15万元以上合资小型SUV前三。

    凭借对消费升级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全球统一的世界级品质标准,广汽菲克国产“三驾马车”已经渐入佳境,全方位冲击13-30万SUV主流市场。相信随着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全新Jeep指南者也必将在细分市场中实现更大的突破。

    【关于Jeep】

    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自诞生之日起,坚持只造更专业的SUV,在不断传承与发展的历程中,进化出代表家族最核心的四大超级实力,包括行业标杆级的专业级全路况、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领先而完备的安全性,并形成了覆盖13-70万元级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也由此成就其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年销量跨越百万辆的SUV品牌。一直以来,Jeep始终用与生俱来的专业和情怀伴随一代又一代人在探享更宽广世界的旅程中,收获内心一份真正的优越感。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