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派派“偷”红包让你将幸福“变现”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8/16:29
  • 近日,北京发布“商住房限购”政策,让一些人想靠出手商住房而走向“人生巅峰”的美丽梦想蒙上了阴影。不少网友感叹幸福走得太突然,但生活百变,谁又知道什么时候会迎来专属于自己的小确幸呢?虽说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多数人的幸福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派派正是这样一款让人们“掌握”幸福的熟人社交APP,倍受网友喜爱的“偷好友红包”功能贴心地为用户打造了一个“零”投入、“高”回报、“低”风险、“hin”有趣的熟人互动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像当年偷菜一样“偷”红包,虽然不会“发家致富”,但这些动动手指就能收获的 “意外之财”,确实会让你感受到由衷的幸福。

    而这些“偷”来的幸福,还可以轻松变现,供你零花!

    轻松几步,用户便可以将“偷”来的现金红包提现到微信,打开APP——点击“提现”按钮——点击“申请提现”,现金红包就妥妥地收入你的口袋啦!

    说明: 新闻配图提现.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