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揭晓 美菱品质获消费者信赖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8/16:02
  • 每年的3月份,品质和维权话题总会迎来热议的高峰,一方面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临近引发关注以及央视315晚会让各类问题曝光热议,另一方面也是消费者渴望安全、有保障的生活环境的强烈需求集中表达时期。

    3月中旬,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为了进一步营造安全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打击制假售假和商业欺诈等违法行为,推动家电服务业消费者服务满意信用建设,根据中消协2017年“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主题精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度3.15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调查工作。据悉,该调查面向全国,调查对象既包括家电制造企业,也包括了销售企业,同时还有近年来快速崛起的从事家电专业服务的企业,旨在为社会和消费者创造更为便利舒心的家电服务环境。

    经过长期调查,协会综合评价,最终消费者满意诚信达到A级以上标准的家电制造企业有海尔、美菱、方太、飞利浦、TCL等多个家电品牌;家电销售企业有苏宁、国美、汇通达;专业服务企业有日日顺、快益点、路美思等。协会为推动企业进一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的服务,在调查结束后,对这些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经评选,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调查结果达A级以上标准,被授予“2017年度3.15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国内白电龙头企业,美菱在冰箱冰柜市场的地位一直稳居行业第一阵营,主导产品冰箱在中国市场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已经拥有35年品牌历史的美菱,目前已开发生产出两门、三门、十字对开、法式多门等多种型号产品,凭借变频、智能、风冷、大容积等产品性能,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

    中国家电行业经历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趋于饱和状态,国内也进入到更新需求主导的阶段,整个家电行业亟待转型升级,在多产品线价量齐飞的背景中,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近年来,各大家电厂商通过模式创新、技术革新、产品迭代等方式,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产品及体验系统,开发与试水产品附加价值和场景体验,不断推动家电行业进入品质消费通道。

    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是否满意已经成为衡量行业是否健康发展的重要指标,企业售后服务整体水平直接关系着家电服务环境。对美菱等知名家电品牌而言,一方面需要切实贴近消费者需求,更加专注于制造与品控,另一方面需要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售后和服务,树立信任型品牌形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