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网信办、永州市政府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8/11:45
  • 【中国,长沙】2017年3月9日湖南省委网信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华为公司在2017华为中国区生态伙伴大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会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依托永州华为企业云平台,共同加快推动党政机关网站云化、永州华为云计算大数据基地和新型智慧城市试点项目建设。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易佳良,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总裁彭中阳等出席签约仪式。

    1

    2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加快推动实施《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永州市乃至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易佳良表示,华为是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省委网信办作为网络信息领域主管单位,大力支持永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发展。永州市非常重视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在2016年与华为企业云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华为共同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全球一流的弹性云计算、云存储、云桌面等信息化服务,让用户像用水用电一样使用ICT基础设施服务,助力永州信息化能力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孵化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总裁彭中阳表示,华为能够保持持续的快速增长依托的是创新驱动下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华为已将智慧城市作为公司ICT数字化转型的重点,以平台和生态双轮驱动战略来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圈。未来的机会不仅要依靠企业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改革创新,更要依靠共同面对客户发挥各自优势,创造价值的生态圈合作伙伴。华为愿携手生态合作伙伴积极围绕客户新需求、形成城市智慧新担当,与各级政府一同开启智慧城市美好未来,共同开创智慧城市新经济。

    本次三方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政企联动,助推永州市乃至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共同把永州打造成大数据处理中心、高端智能制造中心、现代服务业支撑中心和省内信息消费中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