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开直播啦 快来直播寻找你中意的ta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8/10:29
  • 近日,更新后的世纪佳缘APP上线了一个全新的“佳缘直播”功能,小编上线后发现,已经有不少单身交友用户开始通过直播功能进行展示,并与观看者进行趣味互动。

    此次直播功能放置在世纪佳缘APP下方菜单栏中的“发现”框下,点击“发现”一栏后,跳转后页面居中位置中便有一个醒目的“佳缘直播”框,这里便是此次新增直播功能的主要入口。

    区别于其他直播平台的是,佳缘直播功能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事实的直播展示和问题解答进行交友,不少主播主动选择公开自己的地理位置,或者以直接的交友宣言作为主题进行直播,以便让有意与其进行交友的用户通过直播了解后进行关注,进而在世纪佳缘主站上取得进一步联系。

    佳缘直播也设有礼物打赏功能,打赏礼物需要通过会员的钻石进行购买。而主播们在直播过程中获得的礼品也会自动转换成佳缘钻石,钻石除了可以在世纪佳缘平台上购买各类增值服务道具外,也能通过相应的转换比例换成微信零钱,从而进行提现。小编通过观看直播发现,不少主播也在通过表演唱歌或笑话等才艺来获取观看会员的打赏,而更重要的是,对主播有交往兴趣的会员可以直接关注该主播,并通过站内发信方式与主播取得进一步联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