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视觉获AI独角兽明星项目top3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7-03-27/14:17
  • 3月27日,“寻找AI独角兽” 2017 AI 创业大赛在北京泰富酒店拉开帷幕。

    作为一场聚合了AI技术领袖和顶级VC合伙人的行业盛会,大会由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牵头支持,同时邀请到了蓝驰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瓴智成人工智能基金、蓝湖资本、蓝象资本、IDG资本、高榕资本、中信建投证券、明势资本、松禾远望基金等数10家主流AI创投机构。

    此次大会以AI 技术与风投领袖携手实力派独角兽一起开创 AI 未来为主题,经过由20位权威AI技术专家组成的大会评审团的摸底、讨论和排查,博云视觉、云从科技、Minieye和助理来也等明星项目从上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AI独角兽榜单。

    评选以“更加耐寒、更有实力和干货”为重要考量指标,是指在资本遭遇寒冬的同时,中国从政策层面敦促加快AI产业布局,在技术过硬的大前提下,希望上榜企业把握拐点,成为行业独角兽。

    有实力更耐寒,博云视觉荣获AI独角兽top3

    博云视觉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视觉搜索与分析技术研究与应用。核心创始团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国际标准化委员会中国代表团专家成员组成,从2010年开始参与MPEG CDVS国际标准制定,提出的核心算法技术在与美国斯坦福大学、意大利电信等单位的合作竞争中,以显著优势胜出,最终被采纳为标准核心技术,该技术也在百度(百度识图、手机百度)、腾讯(微信图像智能开放平台)等多家著名互联网公司视觉搜索产品中应用。

    博云视觉图像视频大数据搜索与分析技术,立足于国际标准的紧凑视觉特征技术,解决了传统移动环境下移动终端的视觉搜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比如,如何更精准、更快响应速度、更小计算代价,具有技术先进、性能优越、应用普适性高的特点。

    通过早期支持百度、腾讯等著名互联网公司的视觉搜索应用上线项目经验积累,围绕尺度空间理论的局部不变特征,探索紧凑视觉特征与深度学习技术创新融合,面向智能新零售、智慧泛安防、智能大艺术提供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轻量级解决方案,让AI落地更简单

    立足于解决人工智能时代两大迫切需求——让计算机看懂世界、让计算机实时处理海量视觉大数据。博云视觉将图像搜索技术开放成API,让企业客户便捷地接入图像搜索功能,目前博云视觉主要面向智能新零售、智慧泛安防、智能大艺术提供视觉搜索与分析解决方案。上线以来,已得到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云计算厂商的认可和支持。

    图为博云视觉在阿里云解决方案市场部署的新零售专项解决方案

    面对未来图像大数据平台,博云视觉不希望仅仅作一个技术提供商,在陈杰博士的带领下,博云视觉将在图像视频大数据分析处理平台的基础上,专注与图像搜索技术的研发,致力于推广标准化的图像搜索技术,助力可视化新型交互模式的全面推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