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位的摩拜推出红包车再次“傲视群雄”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7/13:16
  • 近期,摩拜单车抛出现金红包超级福利!通过技术+游戏的方式,激励用户以骑行红包车的方式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同时帮助调配车辆,动态平衡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车辆供给,随时随地有车用,提升用户体验。未来,摩拜单车还可以将用户的文明用车行为和信用分纳入“摩拜红包车”体系。

    摩拜单车此次推出的“红包车”,是营销理论中“游戏化”思维的完美体现:用户按照规则,通过一定的努力,获得数额不定的正面激励。这种玩法不仅让用户获得了成就感和满足感,更通过奖励大小的不确定性增添了趣味,从而彻底引爆了用户的参与热情。

    WechatIMG4

    对于共享单车平台而言,在经历了前半场快速的“圈地扩张”后,放慢速度,将后期的运营维护跟上或许是更好的选择。摩拜单车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高超的科技高超与卓越的服务等优势。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了对于单车和行程的实时高效管理,在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从根本上确保骑行安全和用户体验。

    与此同时,摩拜大数据也让人惊叹,结合摩拜红包车,二者可谓“喜上加喜”。艾瑞咨询近日发布《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根据报告,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已逼近1100万分钟,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逾300万分钟,是使用量最高的共享单车服务,稳居行业首位。

    在共享单车这场大战中,摩拜单车的行业之首越来越牢固,已经稳稳的做定了“行业老大”的地位,处处领先一步,无论是对用户的满意度体验,还是摩拜的管理服务等方面,都无可挑剔,远超对手不是一个等量级。

    此次,摩拜红包车的推出,火爆的同时,也意味着单车之战的“一锤定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