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周活跃用户量769.3万的摩拜推出“红包福利”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7/13:15
  • 曾经名噪一时的pokemon go 相信很多网友都玩过或者听过,而这一次国内摩拜单车版本的pokemon go也要来了!不过并不是可爱的pokemon,而是真金白银的大红包,3月24日,摩拜开行业之先推出了免费骑车赚取红包的活动,引起了用户狂欢、行业震撼的热烈关注!

    用户只要找到隐藏在城市各个角落的红包车,并且有效骑行十分钟以上,就可以在“2小时内免费”的基础上,还能随机获得!1——100元的现金红包,也就是说不仅骑行免费,还有钱赚!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还富有趣味性!

    1

    而且,如果将单车骑到商场,地铁站等人流密集、单车需求量大的场所,得到大额红包的可能性便大大增加。方便的参与方式与诱人的奖励机制,定将让摩拜单车市场占有率再上一个新层次。

    比起一般的商家福利,摩拜红包车不仅红包金额较大,而且可以叠加提现,不得不说是真金白银看得见,很能激发用户的使用热情!也能促使更多还未骑行过共享单车的朋友,也加入到摩拜单车的使用中,让更多人的出行变得有趣而环保!

    摩拜此举不仅一举多得,而且更加坚实的奠定了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根据报告,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周活跃用户量(WAU)已达769.3万人,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369.1万人)逾400万人,这表明摩拜单车已经成为国内共享单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公司,且领先第二名的优势非同小可。

    而摩拜的胃口还远不止于此。此前,摩拜单车便于全球物联网行业的先驱企业——沃达丰则为摩拜单车量身打造了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这使得摩拜单车从多个维度打造了超一流服务和卓越体验奠定了基础,确保继续取得优异成长。

    尤其是现金红包的推出将使摩拜单车的用户规模和日均订单量迈上新台阶,领先其余竞争对手一个数量级。此前有分析报告指出,摩拜单车在市场份额、用户量、订单增速、用户黏性、付费次数等核心指标上全方位领先,是市场的绝对领导者;而“现金核弹”的抛出,将使摩拜单车的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稳固。

    大浪淘沙始见金!相较于其他同行,摩拜早已经远远的把他们抛在了后面,引领整个共享单车市场迈向规划化、现代化、精细化管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