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战胜韩国创历史 这些科技互联网企业都来蹭热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3-23/22:50
  •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备受吐槽的中国足球队正接受史无前例的全民点赞。

    没错,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12强预选赛上,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最终,凭借着于大宝上半场头球破门的制胜进球1-0成功复仇韩国,拿下宝贵的三分,保留了出线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

    45

    长沙再一次成为了中国男足的福地,于大宝也成为了这块土地上的福星,中国男足也终于在正式大赛中首次战胜韩国,打破历史。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球迷有足够的理由去狂欢,国人也对中国男足的表现双手点赞,笔着的朋友全已经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当然,作为绝对热点,中国男足的胜利也成为很多企业借势营销的最佳时机,同时也是成为了检验企业文案策划水平的试金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企业都来借势营销了,而又做出了什么样的营销文案呢?

    IMG_5694

    金立作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战略合作,本场比赛中央电视体育频道也是全程直播,超过的收视率已经使金立赚个乐翻天,当然,好事不嫌多,金立依然抢占热点,借超级续航系列手机为中国男足加油续航,这是不是意味着下一场战伊朗还会胜利呢?

    IMG_5704

    战胜韩国,举国欢庆,为国家带来荣耀,这与荣耀手机的品牌不谋而合,这是活脱脱的为荣耀手机做了品牌营销。

    IMG_5699

    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果然,中国男足的胜利就是最好的见证,作为互联网营销的鼻祖,小米电视怎么可能错过如此好的机会呢?

    IMG_5702

    海信电视也来凑热闹了,“让你们感受中国的力量”宣传语确实霸气.......

    IMG_5703

    创维借中国足球赢球,强力宣传创维Q7电视,“纯爷们,赢出色”的宣传语与这款电视的特色相辅相成。

    IMG_5700

    TCL也来了,一直调侃TCL(太差了),但今天T出色了。

    IMG_5712

    IMG_5707

    IMG_5695

    IMG_5701

    IMG_5706

    IMG_5708

    IMG_5709

    IMG_5710

    IMG_5711

    IMG_5713

    好吧,实在太多了,笔者就不废话了,直接上图看吧。

    事实上,借势营销的企业远远不止以上这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国男足的一场胜利,几乎让中国科技互联网企业全高潮了。但笔者想说的是,曾经中国男足低迷的时候,他们成为全民调侃吐槽甚至是谩骂的对象,而当他们取得了胜利,我们就来蹭热点,借势营销,是不是有点不地道呢?希望我们的企业今后能够实实在在的多支持中国男足,多为中国男足的发展添砖加瓦,而不是在他胜利的时候来沾点光,不然,就像小丑一样,哗众取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