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46城连接220万辆单车 ofo改变大众出行方式

  •   2017-03-22/11:38
  • 自上周武汉交通大动脉——二环线开始打围修建地铁以来,武汉上班族时间成本翻倍增加,为了避开拥堵,许多人开始寻找新的出行方式。家住武汉南湖的赵女士采取ofo+地铁的出行方式,她表示:以前开车走二环线到公司至少需要1个小时,二环线打围之后,需要2个小时。而从家门口骑ofo到地铁站需要14分钟,坐地铁到公司需要15分钟,骑小黄车上下班不仅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还能锻炼身体。在城市越来越拥堵的今天,许多市民和赵女士一样加入了骑行ofo上下班的行列,ofo小黄车已经成为市民通勤代步、躲开拥堵的新式利器,逐渐改变大部分人的出行方式。

    进军46城连接220万辆单车 ofo改变大众出行方式

    ofo首创短途骑行模式 有效构建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

    据《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1/3的城市通勤受拥堵威胁,济南、哈尔滨、北京、重庆位列全国堵城前四位。大城市的交通拥堵问题,引起了多方重视。今年两会“治堵”成为热点,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认为,治堵应当打组合拳,标本兼治,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服务品质,倡导绿色出行。

    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在2014年首创“互联网+智能硬件”的短途骑行模式,为绿色出行代言。目前,ofo以其精准投放,覆盖面广助力城市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让市民在出行高峰更快到达目的地,不仅打通了出行“最后一公里”,提高了城市短途出行效率,还缓解部分公交车、出租车等承载量高的运输压力,有效构建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

    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曾表示,“地铁+ofo共享单车”的出行组合正逐步成为城市居民的普遍选择,这也是ofo在城市的运营重点。据了解,今年底ofo将覆盖200个城市,解决短途出行“刚需”,缓解更多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进军46城连接220万辆单车 ofo改变大众出行方式

    为城市基础设施服务搭桥铺路 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积极解决各大城市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问题之余,ofo还与多个城市地方政府开展合作,为城市基础设施服务搭桥铺路。去年年底,ofo与深圳地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深铁集团地铁站点地面出入口划定ofo停放专区;同期,ofo与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建立战略合作。除此之外,ofo与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武汉高新区等都建立了合作,共建共享单车运营体系,单车投放侧重各大城市交通“痛点”。对此,国家发改委曾点名表扬了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为城市交通中短距离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有力支撑。有专家表示,ofo是互联网+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崇绿色环保低碳,因而能够获得地方政府的合作支持以及多方肯定。

    自2015年6月上线以来,ofo以其快捷、轻便、环保等出行综合优势,在各大城市掀起骑行热潮,有效缓解了城市交通拥堵。目前,ofo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超过22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46座城市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在各大平台的下载量、用户量、单车数量、日订单量、每辆车日均使用次数等各项指标均占据市场第一位,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