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初心之作:10小时续航的蓝牙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22/11:27
  • 看看现在的互联网行业,很多公司快速崛起,但短时间内又迅速陨落。细数还存活着的互联网企业,除了BAT,能坚持十年以上的公司屈指可数。从草根做起的酷狗,算是始终坚持音乐初心,走过了13个年头依然在坚持创新。说到酷狗的创新,M1蓝牙耳机简直是个惊喜:先不说外形酷毙,音质方面完美继承酷狗优秀基因,最重要的是——终结了大多数蓝牙耳机续航不足的缺陷,连续播歌10小时没毛病,持久力棒棒的。作为一个持久的男人,小编瞬间长草,果断入手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fcf:Desktop:TB25nobcKJ8puFjy1XbXXagqVXa_!!2676786698.jpg

    把玩了几天,小编认为,酷狗的这款蓝牙耳机跟酷狗,真是儿子爸爸一个样,突出一个坚持。

    电量很坚持:真正的10小时超长续航

    充电一次循环一天,10小时超长续航可谓音乐发烧友的福音。虽然没有对着手表亲测是否10小时,但小编戴着这款耳机在iPad上看完了十几集《大唐荣耀》,期间iPad充了两次电,这耳机还有电。苹果电池的续航能力大家有目共睹,然而事实证明M1蓝牙耳机还更胜一筹。粗略估算,充完电的M1耳机,足够一口气连续播放200首歌,终于可以沉迷音乐一整天了。

    舒适很坚持:无感佩戴+好音质,听歌不累

    小编是个重度音乐用户,每天平均听歌时长在4-5个小时以上。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睡觉时戴着耳机听歌帮助睡眠。以前用苹果耳机,听了很久好不容易有点困意,顿时觉得耳朵酸痛于是睡意消失。所以,对一款蓝牙耳机而言,大家都知道电量是很重要,但别忘了如果佩戴不舒适,再长的电量也白搭。使用M1耳机的时候基本是无感佩戴,同时音质比想象中更好,它保证你充电一次能听200首歌,又保证你听完这200首歌一点不累。

    情怀很坚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作为一只单身狗,没啥爱好就喜欢听歌,掐指一算用酷狗听歌都十年了,从少年到大叔听过了整个青春。论情怀,酷狗、QQ、UC浏览器,合称“80后青春三部曲”。而现在酷狗着手做耳机做音响,这份情怀升华了一下,不断推出新产品,都只为了满足我们挑剔的耳朵。M1蓝牙耳机情怀满分,价格也是美丽,前段时间小编119元入手,还送耳机包耳机架。不过大家一定要认准酷狗天猫旗舰店,避免上当买到山寨货。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fcf:Desktop:TB2ku.qcMxlpuFjSszbXXcSVpXa_!!2676786698.jpg

    不管是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还是在喧嚣的城市里艰难穿越早高峰晚高峰,还是在回归单身后孤独加倍的时刻,只要有酷狗M1蓝牙耳机,就有源源不断的音乐动力,10小时200首歌,陪伴你坚持做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