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被证监会索取历史记录?公司表示并未收到调查相关联系

  •   2017-03-21/13:30
  • 覆盖全球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拥有4.56月活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最近因股票价格10天翻番成为港股议论焦点。

    有港媒消息称,香港证监会在美图上市至今,至少三次致函券商索取历史记录,情况十分罕见。港交所发言人称,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知道消息来源。

    今日,美图公司在接受媒体问询时表示:“美图目前并未收到监管机构对上述调查相关的联系,因此我们不作任何评论。”

    在昨日之前,美图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市值也在昨日首次超过百亿美元。对比本月7日10元左右的股价,美图股价翻倍仅仅用了10天时间。

    关于美图股价暴涨的原因,有分析认为除了3月份美图被纳入港股通标的这一因素,投资者更关注的或是美图公司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故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