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变革中国制造业 “流体控制设备”世椿智能成功挂牌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1/09:15
  • “机器人换人”解决了用工难题,自动化帮助工厂最大程度地提升生产效率,作为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自动化必将成为未来制造业中的重要角色。据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预测,2017年全球工业自动化设备(IAE)市场将以1.5%的速度增长。

    blob.png

    巨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一大批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其中不乏一些业界知名的品牌企业,广受人们关注。2017年2月27日,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世椿智能 证券代码:870915),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据世椿智能介绍,敲钟仪式将于2017年3月22日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

    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世椿智能的成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内控制度及财务体系的完善也卓有成效。世椿智能表示,“未来,世椿智能将会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智能制造技术,付出更多的努力,一点一点改变中国制造业。” 

    blob.png

    据公开资料显示,世椿智能(http://www.second-auto.com/,0755-29724991)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流体应用控制设备、工业机器人、非标自动化生产线等智能设备以及智能控制软件的企业。世椿智能自2006年成立,已在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领域驰骋11年,为3C、LED、家用电器、汽车等各行业客户提供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六轴机器人应用等工业自动化设备。

    据记者了解,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1年里,世椿智能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健全优质的服务,公司承接的多个项目获得业内和业外的一致好评。世椿智能本着科技创新的方针开展业务,专门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着重研究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世椿智能不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现已取得多项专利技术,并已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blob.png

    世椿智能告诉记者,11年来,世椿智能的项目人员累计了丰富的市场经验,拥有了优质而稳定的客户群。在团队上,公司拥有了一支包含营销经理、项目经理、研发工程师等在内的专业化团队。技术上,世椿智能还形成了自主创新的产品更新迭代体系。推广上,世椿智能还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来加强品牌推广。

    目前,世椿智能下辖1家全资子公司和3家控股子公司,拥有天津、苏州、宁波、郑州、威海、厦门等11家分公司。据介绍,世椿智能将继续以深圳为中心,企业网点布局迅速向全国更多地区拓展。未来,世椿智能将积极探索更广泛的工业制造领域,为中国“智”造提供更加精细化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通过品牌化经营,打造拳头产品,强化核心价值,培养用户忠诚等方式,在工业自动化细分市场实现专业化的纵深发展。

    blob.png

    世椿智能本次在新三板上市,不仅意味着世椿智能可以通过资本市场的股权融资等方式来筹措资金,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也会对公司的规范化管理、人才激励、品牌塑造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与此同时,世椿智能将能够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产业融合等方面实现更加快速全面的发展。搭上了资本的高速路,世椿智能将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速度,策马扬鞭,书写腾飞的新篇章。

    欲获取更多世椿智能资讯,请登陆世椿智能官网http://www.second-auto.com/,或致电0755-29724991详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