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北京站火热报名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20/11:09
  •  一直以来,产品和渠道始终是安卓手机用户选择APP的关键因素。而随着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用户红利逐渐消失以及华为等手机厂商的强势崛起,让开发者对分发格局的巨变倍加关注。为了更好的向国内外开发者提供服务,减少开发者在开发、推广过程中的阻力,助力开发者从单兵作战向合作共赢转变,华为开发者联盟近日宣布将在北京举办首场2017 “Hi-Alliance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之后,沙龙将陆续登陆上海、深圳、南京等中心城市。

    据悉,北京站将于3月29日(暂定)在香格里拉举行,现已同步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n?n=/n_20170315.html)、活动行官网(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378635802100?utm_source=%E6%90%9C%E7%B4%A2%E9%A1%B5&utm_medium=&utm_campaign=searchpage)开放报名。届时,华为开发者联盟将为开发者带来最新的激励政策,同时还将与开发者一同探讨、推动华为开放生态建设。

    联动华为云服务生态圈资源,助力开发者破冰行业困境

    据悉,本次沙龙将直接面向当前市场上数量最多、创新能力最强的中小开发者,基于华为云服务生态下的应用分发、Push、云测、众测、智能终端等能力开放,帮助他们解决资源匮乏、推广无力、合作无门等多重“疑难杂症”。同时,华为开发者联盟也将借此时机,公布为华为开发者伙伴专属打造的激励计划,开发者有望在资金、资源、推广等多个方面获得扶持。

    届时,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苏杰、华为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副总裁杨涛和华为开放平台运营部长段侠等嘉宾将莅临现场,为来宾解读华为开发者联盟的开放策略与服务,并对2017华为应用市场合作进行介绍。作为本次沙龙主办方,华为开发者联盟还将邀请酷传、Anker、LBE、绿洲游戏、初聚科技、红点创投等知名公司的技术大咖,现场分享如何破解开发者最为关心的应用分发、用户留存、应用出海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沙龙还将深入探讨智能穿戴领域存在的机会和挑战,向开发者进一步阐述华为在智能穿戴领域的生态布局,和开发者共同挖掘下一个“风口”的潜在价值。

    “云、管、端”三位一体,生态开放助力合作伙伴共赢

    据悉,华为开发者联盟目前服务开发者的内容已经涵盖了应用市场分发、云服务资源共享、APP测试等,从开发流程到分发推广等一系列重要环节入手,搭建一条覆盖“云、管、端”的开放生态链,为各类开发者提供平台支持,合作共赢。《华为2016年消费者云服务白皮书》公布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华为开发者联盟注册开发者数量超过22万,全年消费者云服务合作伙伴获得的分享收益高达2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50%。

    华为开发者联盟整合优质资源之余,面对时下各开放平台运营商掌握绝对控制权的现状,从经营理念层面尝试进行革新。据华为开发者联盟相关人员透露,华为内部认为,平等互利才是开放平台构建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开发者才能得到核心技术和资源,进而实现开放价值最大化,为真正建立开放共赢的生态圈奠定基础。

    有业内观点认为,在云化、智能化、大数据化的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下,开发者早已成为巨头们生态布局的重要战场。而华为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庞大的硬件出货量及云服务领域深厚的技术服务能力,必然促使其成为华为入局开发者平台的最大筹码。

    Hi-Alliance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现已北京站火热报名中,点击链接(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n?n=/n_20170315.html)马上进入报名页面,欢迎各界伙伴与会、分享交流,共同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的创新与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