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紧凑型SUV Model Y曝光,或于2018年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19/15:1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9日消息   在经过数年市场开拓之后,特斯拉已经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品牌,而旗下车型也开始从最初只有Model S发展到更加丰富的品类,并逐渐形成高低搭配的组合。继定位于入门级的轿车Model 3正是发布之后,最新消息称特斯拉还有望在明年发布针对于Model X的入门级SUV——Model Y。

    而关于这款SUV的新车传闻,特斯拉CEO马斯克在2016年就已承认将推出一款紧凑型的SUV Model Y,并且透露新车将采用Model 3的底盘。此时,再次传出该车的消息,证明该车的推出已是八九不离十。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同时放出了Model Y的概念渲染图,让特斯拉的粉丝们兴奋不已。

    7039f81bca2c2af

    299738e324d780b

    根据传闻以及马斯克透露的各种信息,Model Y将配置鹰翼门,与Model X的主要区别也只是在车身尺寸方面,高性能双电机以及大容量电池板等核心配置都不会少。

    而在这些配置中,鹰翼门大概是争议最大的了,去年,Electrek针对是否应该在Model Y上使用鹰翼门进行了网络调查。在所有5480名受访者中,58%的读者表示他们不希望Model Y使用鹰翼门这种复杂的车门系统。

    同时,外界普遍认为,Model Y的研发将与Model 3的生产紧密相关。由于这两款产品使用同一款平台打造,因此在Model 3在很大程度上将会极大得便利Model Y的生产。

    不过,目前特斯拉的工作重心依旧是Model 3的生产,Model 3预计将于今年七月正式生产,而Model Y的发布或将在Model 3正式生产之后,甚至与Model 3的正式生产紧密相连……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