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比数码相机还实用?听说这几款手机成为出游拍照新标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7/11:50
  • 进入3月后,气温回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计划着春游活动,找一个天气晴好的时间,约上一众好友,到城市周边踏青赏花,放松放松心情,迎接春天的到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出游携带的拍着设备,在出游时相信大家都不愿意拖着沉重的行李出发,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专业的单反既沉重又操作复杂,并不适合出游时使用,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拍照设备一是轻巧,另外就是操作简单,让拍照变得更加简单。

    酷派cool 1 dual

    cool1 dual作为cool生态手机品牌的首款产品,在外观方面采用一体平衡、无边框、对称美学、极窄侧边等多种设计理念,令其虽然身为千元机但在质感与颜值上也缩短了与中高端机型的差距。且cool1 dual的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依托酷派多达721项拍照专利及151项双摄专利,能够大幅提升色彩、清晰度、亮度和抑噪能力,并可真正实现智能取景,智能判断拍摄环境,自动启动双摄等功能。

    配置方面,cool1 dual搭载骁龙652处理器,3/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搭配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电池电量4000mAh并支持快充功能。

    OPPO R9s

    日前OPPO推出了全新的OPPO R9s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虽然在外形方面相比OPPO R9区别不大,但是在硬件方面进行了升级,不但采用性能更好的处理器,而且配备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在拍照方面表现非常不错。

    OPPO R9s针对手机的天线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0.3mm微缝天线,将手机天线与机身融为一体,不但让手机变的更加美观,而且拥有更好的信号。

    手机还针对指纹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先进的固态指纹按键设计,无法按压,使用的时候只需轻触即可解锁,指纹识别更快更准确而且更耐用,全新的疏水膜工艺可以提升手机在湿手情况下的解锁成功率。

    摄像头是OPPO R9s的一大亮点,手机采用的IMX398传感器是由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拥有1600万像素以及F1.7超大光圈,支持双核对焦技术,可以提升40%的对焦速度,大光圈在暗光环境下拍照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可以减少夜拍的噪点。

    具体配置方面,OPPO R9s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骁龙625八核2.0GHz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010毫安时,支持VOOC闪充。手机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在自拍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华为Mate 9 徕卡双摄

    一直以来,Mate系列就是华为手机中主打产品性能与体验的一块牌匾,定义年度高端旗舰的Mate 9同样带来了旗舰级的配置,其中华为最新发布的麒麟960处理器、升级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以及基于Android 7.0深度优化久用不卡的EMUI 5.0系统,都让人们对这部手机充满了期待。

    外观上华为Mate 9延续了Mate系列沉稳、大气的经典造型,采用了一块5.9英寸1080P级别显示屏,更大的屏幕除了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之外,还能够为手机内部留出更多的空间来搭配更大容量的电池。背部类肤质的金属材质拿在手中十分自然。

    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成为了本次Mate 9的最大亮点,后置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以及2000W像素黑白镜头,利用RGB(彩色)+Monochrome(黑白)的传感器合成成像,能够让拍出的照片细节更加丰富。同时Mate 9拥有四种对焦方式,能够在更恶劣的条件下保证对焦速度提升拍照效果。

    性能方面,华为Mate 9搭载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这颗自主芯采用16nm FF芯片制造工艺,最新的Cortex A73架构CPU,搭配Mali G71MP8 GPU和读写性能更强的UFS 2.1存储。最直接的表现则是处理性能更强,功耗更低以及照片、音乐等数据的传输、存储速度以及应用的启动速度更快。

    vivo Xplay6

    显然,如今的智能手机光看性能早已满足不了消费者苛刻的需求,视觉上是否有冲击力、功能上是否有新意成为了消费者新的痛点。近期,vivo推出了一款四曲面屏幕+双后置镜头的Xplay6智能手机,除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以及专业Hi-Fi芯片之外,配备了与三星S7 Edge师出同门的相机传感器也让该机更具竞争力。

    Xplay6搭载了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曲面屏,5.46英寸2K分辨率;拥有更大曲面显示区域以及更立体的视觉显示效果。为了搭配全新的曲面屏,Xplay6还拥有侧屏快捷功能,能够单手切换App并且熄屏的时候还能在侧面显示时间等。

    在vivo擅长的拍照方面,Xplay6则搭载了索尼旗舰传感器IMX362,单个像素尺寸达到惊人的1.4u,再搭配F1.7的超大光圈能够拥有更多的进光量,其直接的表现则是暗光环境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靓丽的照片。这次Xplay6的传感器不仅仅是在光圈和单像素面积上有显著的提升,而且还全新升级了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仅需0.03s,抓拍毫无压力。

    Xplay6在Hi-Fi上将继续沿用之前只用旗舰的传统,首发最新旗舰ES9038,理论动态范围高达129db,同时还使用三颗OPA1622,搭建运放矩阵,输出强度和声音味道都有着全面提升。这样的配置让Xplay6在手机上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真正硬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