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9的多项更新,有多少是你不知道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7/09:56
  • 相信很多的雷友,对于迅雷9版本已经熟悉很长时间了,那有哪些功能是我们之前并未留意到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再了解下。

    提到迅雷9,必然要提到的是它强大的下载能力,它基于基础研发部门最新开发的先进P2P传输协议,完全革新了下载引擎,将下载速度提升至最快的同时,还能够具有“更低的资源占用、更稳定的下载库、更好的平台拓展性”;例如新增的迅雷首页,支持全网搜,还提供了影视直播、美图游戏等内容服务;任务面板的极简设计也是倍受称赞,操作起来十分简便,同时在安装界面和功能布局都做到了简约、大气、清爽,当然除了这些以外...

    还有许多重要的更新

    譬如:

    手机迅雷、下载宝的跨端体验

    迅雷在顶部添加了我的电脑模块,这里用户可以自由添加手机迅雷和下载宝这两个产品,它们可以实现资源和记录的云端同步,这样不管你是在PC端、移动端或者客厅端都可以获得下载的资源。

    优化离线空间

    迅雷9的离线空间并非会员特权,非会员同样也可以使用,从离线空间获取到云端的下载记录,并且可以取回本地,会员用户的离线下载速度将会变得更快,同时我们还改善了离线空间的布局,这使得视觉上更加舒服,操作更加方便。

    账户头像、皮肤随心选

    用户账号的个性化设置,皮肤主题的优化,都会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还会支持个性化定制。

    用户成长体系

    重新制定的完整用户体系,包括登陆、签到、下载任务等等的经验值、积分设置等,并且实现了用户积分的可兑换、可消费,实现了积分的闭环管理。

     

    整合快鸟功能

    迅雷9整合了快鸟的提速功能,已经是快鸟会员的客户可以不用单独下载快鸟客户端,直接在迅雷9上点击使用,就可以激活快鸟,瞬间获得物理带宽速度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